RFA:法轮功在加各大城市集会 纪念反迫害十周年

发表:2009-07-23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抗议现场的沾满鲜血的共产党标志。
 
加拿大各大城市的法轮功修炼者都举办了反迫害10周年纪念活动。加拿大政界、非政府组织和人权团体等各界代表到场声援。
 
加拿大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星期一在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前集会,纪念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十周年,并呼吁各界关注法轮功在中国继续遭受迫害的现状。中国人权网络、民主中国阵线、藏人社区和北韩人社区等都有代表及支持者到场声援。

主持人说,今天在中国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酷刑、逮捕和杀害仍然在进行。2008年联合国人权报告对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表示了严重的关注。

一名修炼者在现场讲述了自己三名亲人被迫害致死的经历:“各位同胞,我想报告迫害夺走了我三个亲人的生命。 我从来没有想到, 从小就告诉我他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共会在几年之内夺走了我三个至亲的人的生命。”

法轮功在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前抗议。

原国会议员帕特里克表示,自由和尊严是所有人都享有的基本人权。 他说,今天,在世界各地和全加拿大,人们聚集在一起,为人类的自由和尊严,为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呼吁。

中国人权网络主席麦克.克里格认为,国际社会和中国人民必须站出来一起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十年了,法轮功修炼者受到了严酷的镇压和迫害。中国政府一批批制造自己的敌人,全社会都应该制止这样的分化和镇压。

加拿大安省西藏协会副主席贡嘎在发言中敦促加拿大政府关注法轮功受到的迫害。 他说,我们都是中共政权的受害者。法轮功修炼者承受的苦难,也是我们所有人承受的苦难。

北韩人权委员会主席李先生表示,共产党对法轮功的镇压是在破坏一个社会的和谐。他说,中国政府在十年前对和平修炼的法轮功成员展开的镇压,破坏了自己的宪法。只要共产专制存在一天,一个社会就没有和平与和谐。

民主中国阵线加拿大副主席苏明表示,今年是许多敏感事件的纪念日,中国政府对此非常紧张。社会各界应该借此进一步推动中国的民主和人权进步。
 
“六十年来,中国大陆地区依然是有宪法而无宪政,有法律而无法制,堂堂中华古国,沦陷为匪区。使文明善良的礼仪之邦失去了心灵和精神的家园。劳苦大众成为文化的亡国奴。”

加拿大其它城市包括渥太华、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温哥华等,都在7月20日,法轮功在中国遭受镇压十周年纪念日,举办了纪念活动。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