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运开幕 500万人争睹

作者:曹明正、葛佑豪 发表:2009-07-23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运热度持续增温,好不容易腾出的1000张世运闭幕门票,昨天开卖不到30分钟就一扫而空;高雄世运组织委员会基金会(KOC)公布开幕当晚的平均收视率4.87,换算下来,当时全台有近500万人收看。

加售闭幕门票 秒杀抢完

排队民众以"秒杀"来形容昨天加售的世运闭幕门票,有3姊妹各守一家7-11;有人不死心,连跑6家7-11,还是买不到票,民众认为ibon短时间内碰到那么多人同时上线,电脑系统无法负荷,一直出现"返回首页"画面,让买不到票的人扼腕,虽然官方说法是半小内售完,实际可能只有几分钟。

KOC常董刘世芳说,世运赛事已有23项门票卖光,仍可购票的比赛不到10项,总出售门票截至21日已卖出18万张,估计连同昨天可上看20万张。

KOC公布16日开幕式的收视率,当晚国内共有5家频道转播,平均收视率是4.87,相当于全台有500万人同步收看;刘世芳表示,除了国内媒体,世运开幕典礼的实况转播,当时也在全球20个国家都看得到,但目前还没有其他国家收视率报告。

KOC指出在俄罗斯将可欣赏到运动舞蹈、体操、合球、7人制橄榄球及滑轮溜冰等5项比赛;在中国也有中央电视台、上海及广州的体育频道,进行赛事转播。

欧洲则有拔河、保龄球、合球、巧固球及7人制橄榄球等5项比赛转播,巴西则会制播滑轮溜冰比赛;ESPN亚洲版每天也会有半小时的高雄世运精彩赛事剪辑;此外,北美、南美等地也都看得到最即时的比赛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