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芩:中共的专长:小事化大

作者:黄芩 发表:2009-07-24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只有这样,小到一个家庭,大到一个国家才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道理应该是人人皆知的,可偏偏中共这个怪胎一切都要反着来,它就有那么一大专长,能将很简单的事搞得错综复杂,从复杂再搞到一团槽,最后自己被套进去,一发不可收拾。

远的先不提,单说眼前发生的这几件事吧,从杭州飙车"70码",到野三关邓玉娇杀色官,再就是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省长亲自出马指挥,在石首动用万名军警抢一具尸首,哪一样中共不是将其专长发挥到了极致?结果闹得全国沸沸扬扬,使得中共的地位岌岌可危。

不办真正嫌疑罪犯引起公愤

这几件事如果是按照常规的理来处理,都不可能如此激起全社会的公愤。杭州富家弟子胡斌与同伴在城里飙车,能将过斑马线的谭卓撞飞到五米高、三十七点三米之外,本来案件十分明显,一切照章办事就完了,可偏偏杭州公安在处理时要说谎,声称肇事汽车的车速是70码,被网民讽刺为"欺实马",结果引发了上万人参加了谭卓的追悼会。在全国网民铺天盖地的网络攻势之下,杭州公安不得不重新公布车速。当然,此事并不因为谭卓家获得了赔款就了结了,因为谁不需要过马路呢?套网民的话,谁能保证今后不会在五米高处看风景,又有谁能保证不会被"欺实马"呢?

然后是邓玉娇小小的一把修脚刀,在民间引起的惊涛骇浪,造成了几乎所有的民众一边倒,声援这位为了捍卫人的尊严而勇敢反抗中共色狼地方官的姑娘。甚至是某些官媒也不同寻常的发出了与中共不同的声音,其呼声之巨大、波及范围之广实属罕见,几乎将中共给淹没了。这可真表示老百姓急了,试问谁家能没有女性呢?再要是坐视不顾,难不成要让全国的女孩子都成为官妓不成?中共官员想怎么欺男霸女都成?所以这回百姓表现出了一种"是可忍孰不可忍"的姿态。

最初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案件,中共放着真正的嫌疑罪犯黄德智等人不管,却来惩治无辜的邓玉娇,把一件孤立的事件一再挑大,当着全国民众的面一再编造谎言,以致陷入目前完全不可收拾的地步,单看民间有多少邓玉娇后援团,有多少人冒着危险到巴东调查,多少网民在关注此事,就会知道老百姓在这件事上有多恼火。甚至有网民发起网络追杀令来表达愤怒;被追杀者包括黄德智、邓中佳、杨立勇、李洪敏(巴东县委书记)等。虽然中共没有杀了邓玉娇,但这件事情并未结束,前两天有传闻所谓的邓玉娇的爷爷是个冒牌货,今天网上又爆人肉搜索出所谓的邓玉娇姑姑是警察扮演的,此事日后如何发展,让我们来静观中共是如何发挥它的专长的。

大概是中共的气数到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六月十七日,湖北石首市永隆大酒店厨师的离奇命案,官方称其自杀,引发民众不满,结果中共先是派来几千武警抢尸,被围观的愤怒民众赶跑,进而引发了七万多群众抗暴事件,中共动用了大约三万多名武警驱散民众并抢夺到厨师的尸体,这一事件让石首成为网路焦点。

莫名镇压法轮功引发退党潮

算起来中共干过的最愚蠢、也是它发挥其小事化大的专长最彻底的一件事,应该要算从十年前开始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进行迫害这件事了。在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华大地公开场合到处可见法轮功学员炼功的身影,这是一个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努力做一个好人、做更好的人的群体,他们希望达到返本归真的境界,其中有教师、学生、干部、老板,律师、医生,也有乡下目不识丁的老年人和社会各个阶层的人士,在中国社会上存在这样的团体,宛如一股清流滋润着神州大地。

可就是这样一个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修炼团体,中共却不能相容,从一九九六年开始,中共就不停地制造各种干扰与破坏的事端。致使后来产生了震惊中外的九九年四·二五中南海和平上访事件,当时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给外媒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外媒对此进行了积极的报导,尤其对朱镕基总理妥善和谐的处理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国政府这次处理问题非常理智。而心胸狭窄的江泽民在看了外国媒体对朱镕基的高度评价后,又是妒嫉,又是仇恨,便开始与罗干进一步密谋迫害法轮功。

于是就有了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突如其来的全面对法轮功迫害,当时中共开足马力,动用所有的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疯狂的打压、陷害、栽赃等,原计划三个月内在中华大地上让法轮功从精神、肉体和经济上消失。据统计,在迫害法轮功严重的时候,中共调动了几乎是一半的国力和财政,来迫害法轮功。令中共没料到的是越打压,反而使人们对法轮功的了解越深。比如台湾从十年前的一万人,发展到如今五十万人修炼法轮功,很多人正是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引起了他们的关注,后来加入修炼的队伍的。法轮功在世界上迅速发展,如今法轮功的修炼者遍布全球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法轮功不但没有像中共希望的那样消失,反而由于他们不懈的反迫害,真相资料遍地开花,揭露中共迫害的手段,将迫害的事例在全球曝光,使得中共变成了骑虎难下的局面。

尤其是二零零四年底《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从而引发的退出中共大潮,更是让中共无法招架,到如今五千六百万人的三退大潮,汹涌澎湃,使中共处于灭顶之灾。这也是中共始料不及而最该后悔的事情。

前两天我在电视里看到上海的一座楼房倒塌,德国电台说在中国由于质量问题,中国出现越来越多这样的事情,相信这是一个正常社会对此的解释。在网上读到,包括周边楼群的买主在内的四百多名业主联署要求开发商退房,但他们对此事不抱乐观态度。

网民们则是根据以往的经验,写出了各种评论。如:

--它没有倒下,它是在做俯卧撑。
--不明真相的人说楼倒了,接着听到喇叭里说:这楼是自杀。
--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倒卧大楼:你是为党倒的还是为老百姓倒的?
--周围楼房情绪稳定,纷纷表示此楼倒下对它们影响不大。

呵呵,网民们真有才呀,早就从中共的历来表现中摸到了规律,至于中共这次能把它将小事化大的专长发挥到什么程度,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