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利完全比赛 欧巴玛电贺 (图)

作者:林三丰 发表:2009-07-25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袜队伯利(左)昨天对光芒队投出大联盟史上第18场完全比赛,比赛结束后,兴奋得与队友相拥庆祝。

当白袜游击手拉米瑞兹把球稳稳传向一垒,刺杀光芒最后一名打者的同时,投手伯利难以置信地双手抱头掩面,因为他投出大联盟史上第 18场完全比赛、他个人生涯第2场无安打比赛,难逃队友刮胡泡派伺候的伯利说:「这有些脱离现实的感觉,至今我心情仍未平复。」
伯利昨天用116球投完9局,以5:0完封光芒,送出6次三振,没有投出保送,也没有被敲出安打,其中帮助最大的莫过于9局上接替防守的魏斯,他纵身跃上墙头接杀凯普勒几乎要形成全垒打的深远飞球,成为保住伯利完全比赛的头号功臣。
魏斯说:「2004年『巨怪』强森投出完全比赛时,我正是对手勇士阵中的一员,两边滋味我都了解,我想这可能是我做过最好的一次守备。」
伯利说:「你必须让比赛照着预想的方式进行,毫无疑问地那是支安打,被魏斯漂亮地拦截,当下我只能祈祷球能留在场内,让他有机会接到。」
魏斯美技 帮了大忙
魏斯这一次美技接杀,不只让伯利成为大联盟目前现役球员中,唯一和强森生涯都投过2场以上无安打比赛的投手,伯利也可能是史上第一个2周内二度与美国总统聊天的大联盟球员,上周他才与为明星赛开球的欧巴玛,在球员休息室闲话家常,昨天赛后又立刻接到欧巴玛来电道贺。
伯利说:「总统对我说恭喜,(完全比赛)是无上的荣耀,球迷将会永远记得我。」两人通话历时大约30秒,被问到与总统通电话的感觉,伯利笑说:「我很紧张,只想着尽量不要说出蠢话。」
欧巴玛甚至在搭专机离开克里夫兰前,还对媒体说:「身为一个球迷,我认为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但当你是白袜迷,而且还认识这家伙时,感觉又更加有趣了。」
白袜总教练吉恩表示,伯利是投给对方打,再靠守备帮忙解决的投手,能投出完全比赛更加难能可贵,吉恩说:「伯利除了能投好球之外,还有强烈的自信,对我而言,他是10年来美联最被低估的投手之一。」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