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完成21世纪最伟大的历史使命

作者:余晓 发表:2009-07-26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法拉盛居民罢免刘醇逸、杨爱伦委员会和法拉盛事件受害者委员会联合发起的“法拉盛论坛”,7月21日在法拉盛举办第 15期论坛。论坛会上,中国过渡政府副议长兼发言人唐柏桥先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披露他于7月6日被中共指使的黑社会暴徒殴打之后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思考。他说,中共已到了末日的疯狂,当使用黑社会恐怖袭击的手段仍不奏效后,它已无招可施,随时都会倒台。

以下是唐柏桥先生演讲内容整理:

我曾经是89学生运动的受害者。在迫害初期,我心里非常非常的痛苦,发高烧几天,被关在看守所里,就像一个被困在笼子里的猛兽。当我被放出来后,我仍然是一个猛兽。今天,我还是一个向中共发起决裂进攻的猛兽。

我从大陆到香港再到美国,后到了哥伦比亚大学读书。很多人都预言说,你一定很快就会离开民运,过日子去了,因为你热爱生活,也很会过日子嘛。年青学子们说,美国是个自由幸福的地方,唐柏桥会像许多民运领袖一样,渐渐的融入美国主流社会,渐渐的就会忘记大陆的苦难……我说:“让时间来证明吧。”

到美国以后,我一直都在从事民主运动。从哥大毕业以后,又有人说,你会有一个美好的前程,你会离开民主运动,因为民主运动是是非之地……我无言以对。

到了最近,很多人都说:你一直支持法轮功,所以你所遭到的恐吓和威胁是前所未有的。(我曾收到过死亡威胁,还有人出3、50万要我的一只手。过渡政府曾发声明谴责过。)然后又有人对我说:美好的生活你可以不要,但这种恐怖的威胁是史无前例的,恐怕你抵挡不住,所以你会离开民主运动……我也知道我不会离开。

今天我真的被打了,而且非常凶残:开始是三、五个人围过来,然后十几个,后来又来了十几个,差不多二十几个年青人、中年人来对付我一个人。然后不依不饶的追着我,让我感受到恐惧。我虽然现在仍然感到不安全,但这一切都不能阻止我朝着我的理想前行。

我觉得如果中共还有一点点智慧的话,应该停止对我的一切暴行,以及对所有人的暴行。否则,它会死的很快!

我今天讲5点:

(一)中共已到了末日的疯狂

中共一贯的作法就是逢9必杀人,杀人立威,现在它们已经形成了习惯,中国人也形成了习惯,逢9就应该有镇压,而镇压了以后,一般来说可以维持10年20年 (杀20万换20年稳定)。今年在新疆它们又杀人了,但是世人看到一个现象没有?它杀人基本上起不了作用了,立不了威了。现在它杀人以后,国内的维权运动仍然风起云涌,一日千里,北京上访的、上海的冤民、全国各地的抗暴勇士没有一个退出,没有一个倒下去的,而是越战越勇,这是史无前例的,所以说“杀人立威,杀人换取稳定”这一点不灵了。它的强权不灵了,用武力和恐惧来镇压人民的这一招也不灵了。

再有,反迫害运动压不下去了,而且在蓬勃发展。在国内,据我了解,已经注册进入过渡政府的民主运动组织已经有40、50个了。

国际社会已经越来越认清中共的本质,只是他们还没有付诸于行动,我们应该对他们有信心。去年,中共对西藏镇压之前,西方社会很少谈到中共的不是,当它一开枪后,全世界都谴责。

中共使用专制政权最后的一招来对付反对派,就是今天打我的暴力行为。它想消灭我,但是消灭不了我。它完全无视国际社会的游戏规则,把黑手伸到了美国。

我们在和国会议员的交谈当中,他的助理也担心他的老板的安全问题。我对他说,美国出问题了,如果一个国会议员感到对人身安全都没有保障的时候,这个社会就出问题了。中共的黑手已经伸到了美国,美国已经不是一个有独立国格,有独立司法能力的国家了,不能保障其公民安全的了。而美国号称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这种情况是不应该存在的。

美国可以派兵打伊拉克,可以对付伊朗,居然不能保护它自己国家居民的安全。我这次被打,就把一个问题摆在台面上了,就是没有恐惧。一个人要生活在一个没有恐惧的社会,这是做人最基本的诉求。美国人认为他们在二百年前就做到了,到今天实际上已经倒退了,连美国官员都感受不到没有恐惧的自由了,这是何等的悲哀。所以我们必须一起努力,当把道理讲出来了,美国人一定会行动起来。

我被打的事件,不是一件个案,而是一个普遍现象。现在这个普遍现象完全曝光了。从香港的李柱铭、何俊仁,到大纪元的李渊,到国内的高智晟、胡佳、张凯、李和平,中共都是用这一切来对付它们不满意的人,而这种方式是原始社会的丛林规则,所以我们不应该回到原始社会,我们必需要捍卫现代社会文明的社会制度,社会形态和游戏规则。人类社会总是想要往前走的,任何一个想要把人类社会往后带的力量,都会遭到不可抗拒的阻力。所以今天的中共是末日疯狂的表现。

中共从搞群众运动开始,使用群众斗群众的方式,第二个阶段是严打阶段,使用法律的手段,法律解决不了问题的时候,然后就是公然镇压,使用镇压的方式,如89年冒天下之大不韪,开枪、用坦克镇压学生。再就是流放政策,中共把一些反对派人士从监狱直接被送到国外,以避免他们对中国产生影响。最后是黑社会阶段。将国家机器黑社会化。

东欧的国家没有经过黑社会化这一阶段,因为这个阶段太残忍,人民付出的代价太大。它是用最邪恶的方法跟你作对,“我是流氓我怕谁”,就用这种流氓的办法。黑社会不择手段,邪恶,玩阴的,玩狠的,而一般社会用的是现代文明的方式。不过黑社会迟早会被惩治,因为它必然会一直变本加厉的作恶下去,终有一天即使你不反他,他自己人都会内斗。

今天中共已经走到第五个阶段,随时都会倒台。目前中共省级以上的领导人没有一个不相信这一点,他们的孙子几乎百分之八十,甚至更高比例都有外国护照,为什么会这样?他们知道他们的儿子辈还可以用来帮他们维持一下政权,因为他们找不到接班人,他们不信任任何人,只有他们的儿子辈是可以信赖的,不信你就看看那些太子党,李鹏的儿子李小鹏,全国民愤那么大,他已是腰缠万贯的亿万富翁,为什么要去当山西省的副省长,是因为这个位置必须由太子党填满,任何一个部级以上的位置只要落到人民手上,它可能就出现问题。这个时期就说明它脆弱到已经不能脆弱了,完全是一个家族黑社会化的一个集团,而这个时候只要民心思变,就有机会。

就像小时候我家住在铁路旁边,我就知道那个很笨重的蒸汽火车要进站的时候,很慢很慢的,其实它早就煞车了,早就没有动力了,但是因为那个车子很大,有惯性,所以它还在往前冲,你就是不在它的前面设置障碍,它自己也会停下来,因为它没有动力,只是惯性在起作用,如果设立一些障碍,使得地面的摩擦系数大,就会停的更快,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增大地面的摩擦系数,其实你什么都不做,它自己也会停住。

(二)中共对法轮功支持者的仇视

我为什么要谈到法轮功的事情,因为我最近刚去参加了720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系列活动,感触非常深。我感到我的被打简直是太微不足道了,和法轮功所受到的迫害无法相比。法轮功学员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一百个人讲受虐待的故事,难道你一个都不相信吗?只要你相信其中的一个,那就是在中国发生的事情。难道中国只会发生一件这样的事情吗?我所知道的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不下一百多个了,难道我都不相信吗?包括发生在高智晟身上的故事,他所写的东西难道都是假的吗?今天我被打了,难道我在做梦吗?若别人不相信,我能理解,因为我曾经也不相信过别人,我坐过监狱,当法轮功学员告诉我被迫害的情况之后,我虽然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但我还是觉得难以置信,而今天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我们从六四这样一路走过来,当全世界都知道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时候,人类社会就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而这一点就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结果。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清醒了。

我只是一个法轮功学员的支持者。虽然我也是一个受害者,我所付出的比他们远远的少。

在过去的十几年,我一直觉得,我是个同情、爱护法轮功的旁观者,现在我觉得这种心态大错特错,现在我感到是法轮功的精神感召了我,没有这次被打的经历的话,我还不会想那么多,所以以后我会更加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中,这就是中共打我的另一个结果。我也知道,会有更多的人走进来。

每个法轮功学员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从故事中你会发现他们是何等的高尚和无私,散发着人性的光辉。他们没有面对像我所受到的威胁吗?他们早就遇到了。不少法轮功学员被打的事实,都被忽视了。我被打,就引起关注了。

很多人把自己的眼睛蒙住了,选择性的去看,凡是法轮功的就不去看。如果要制止像我这样的人被打,就要首先制止法轮功学员被打。

中共这次这样做,从明到暗,无所不用其极。如果我们这次能够把中共(暴行)充分揭露出来,我们将会赢得一场我们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伟大的胜利。所以我们一起努力。

(三)法轮功的历史功绩∶

1、突破网络封锁

现在没有人不知道什么是网络封锁。法轮功所开发的网络突破软件∶动态网、无界、花园、世界通、自由门,他们个个都是天才,不仅影响了中国,还影响了世界。华盛顿邮报报导,这次伊朗革命与自由门的关系,伊朗的独裁者也搞网络封锁,连伊朗人也懂得用法轮功的自由门来突破封锁。

中国大陆人利用法轮功的网络突破软件,看到了外面自由世界的内容,他们拿到了好处,但他们忘了那些默默为他们服务的人。下载这些软体,不需要花一分钱,法轮功学员才是这个社会自由的伟大捍卫者。

2、《九评》退党 改变人心

《九评》的作者目前是谁还不得而知,但他将被载入史册,成为五千年来最伟大的人物之一。全球退党中心遍地开花,一位70多岁的三藩市老太太,每天往中国大陆打4个小时60、70个的电话,自己掏钱做这件事情,她一个人就给一万多个中国人退党、退团。

《九评》退党改变了人心,突破了中共的洗脑,使中国人从内心上改变。

3、边破边立

法轮功在破不好的东西的同时,也在完成一个“立”的过程。这在历史上从未有人做过,前无古人。最明显的例子是,神韵晚会去年有两百多场,涵盖观众近百万。这一百万人看了晚会后就知道未来应该怎么生活,如何与人为善。在“立”的过程中,九项大赛也在发挥这样的作用,把中华传统文化重新发扬光大。

当共产党倒台的时候,新的东西已经有了,新的社会规则无形中在每个人心中扎下了根。新的道德观已经形成了,这种“立”,是功德无量的。同时恢复着民族自信。

仅仅这三点,完全是法轮功学员在做,这是历史上任何一个国家、政府或团体都做不到的事情。在这一点上,法轮功已经取得了胜利。

(四)中共的末日到了

中共的末日到了。因为中共可以使用的手段—暴力攻击也拿出来了,这是最狠的最后的一招了。当这个手段也不灵了的时候,它就已经无招可施了。这时,人们可以绝对地大反击了,因为如果招数未尽时,可能会让人有恐惧心理,当最狠的招数仍不能阻止对手前行的话,它基本上就得宣布投降了,它不投降,就会被歼灭。它已经到了这个阶段。接下来就看我们有多仁慈,就看我们用什么样的方式结束它。完全是由我们来作主。

(五)要有必胜的信心

我们必须要有必胜的信心。在历史上,以寡敌众、以弱治强、出奇制胜的例子,比比皆是。法轮功学员今天反击中共的故事比当年斯巴达克的故事更惊天动地,更感动人心。

就像那位劝人退党的老太太,法轮功学员以一人之力量影响一万人。我们有什么理由说我们不会取得胜利?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有必胜的信心,同时把自己的位置摆好。在最后时刻,做到最好。我们不能让中共苟延残喘太久,那是对人民的不负责任。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振作起来,一起共襄义举,完成21世纪最伟大的历史使命。

----------------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