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十年路 法轮功立而不倒进而不退

发表:2009-07-27 0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动整部国家机器在全世界范围内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经有十个年头了。在这场史无前例的邪恶迫害中,法轮功弟子不但承受住了迫害,没有停止修炼法轮功,而且在向全世界人民讲清真相中,坦坦荡荡地走到了今天。

目前法轮大法已经弘传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国,法轮大法佛学会都是当地合法注册的社团,中共的迫害早已失败。全世界各国的政要、主流社会和主流媒体中,中共抹黑法轮功的谣言早已没有市场;连曾经被中领馆煽动利用来攻击法轮功的华人,有相当一部份也已经了解真相,不再做中共的工具。在海外,法轮功的弘传、中共的失败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走过了迫害

在中国大陆,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十年后,迫害由公开转入地下。尽管中共极力掩盖和封锁迫害消息,国际社会还是从其处理方式上知道迫害越来越难以为继。中共于是在日前抛出新一轮的说辞,来迷惑世人,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与九十年代末相比已经「大伤元气」、迫害在中国大陆取得成功云云。

神韵晚会通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散发的光盘走进中国大陆千家万户,五千七百多万人了解真相后退出中共及其组织,迄今已有九万七千名觉醒的中国人特意要求在明慧网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已明白真相,转为支持法轮大法。

这些事实只是我们在互联网封锁严重的情况下,所了解到的一部份,但是它们已经足以说明,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还在坚定修炼法轮功,而且在修己的同时,在讲清法轮功真相的十年中取得了巨大的成绩。

舆论封锁造成的假相

中共在迫害初期,利用舆论和媒体大量抹黑法轮功,而在法轮功弟子讲清真相的反迫害中,这些谣言被接连揭穿。如天安门自焚伪案被揭穿后,成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素材,中国大陆的百姓了解真相后,便对迫害采取抵制的态度。而且中共长时间的舆论抹黑,本身就说明了迫害没有成功。

如果真是象中共说的,迫害在中国大陆取得成功的话,中共早就在"不说谁知道"的党文化心态下,开全党庆祝大会,为"国庆"搞"献礼工程"了,何至于象现在这样可怜兮兮的收买几个文痞瞎折腾一番。实际上,中共已看到迫害的失败,不得不用假相来掩盖其内心的恐惧。而这些事情,在中国大陆是因为其舆论封锁不为人知的。

最近中共高层的一个代表团到了纽约有名的华而道夫饭店,中领馆工作人员按美国习惯送了黄白两色花束。结果中领馆的工作人员因此挨批,说白色代表死人,黄色代表法轮功,其对法轮功的恐惧可见一斑。曾在教育界配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陈至立,住在华而道夫饭店时,从垃圾通道进出,不走正门,就是害怕再次接到法轮功学员起诉她的传票。

二零零九年二月,中共一个市级的政法委机密文件显示,中共视零九年为"敏感年","从年头到年尾政法战线都是一级战备",其中的重中之重是打击法轮功。如果迫害真的已经成功,掌握整个国际机器,政权、军队的中共,怎能恐惧到如此地步?

大道无形是法轮功学员修炼成熟的体现

在十年的迫害中,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从开始不知道如何面对迫害,到挺身承受迫害,再到主动制止迫害,逐渐走向成熟。法轮功学员来自社会各个阶层,不分男女老幼、不分贫富贵贱,只要真修大法,都能在自己所处的家庭和社会环境中修炼。而法轮功学员的十年反迫害,使很多民众明白了真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