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通钢陈国军死亡内幕!

发表:2009-07-29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地地道道的二道江人,通钢是在我父辈的手中成长起来的,可以说是他们一辈子的心血,而且我的姐姐、姐夫还在通钢。

公正的说陈国军死的冤,他只是个替死鬼,他死在他的态度太嚣张,太把自己当人,太不把工人当人,所以他死了。

改制是好,可是要看怎么个改法,加强内控是对的,可是不能把工人都逼的没活路啊。

我的叔叔、婶婶都不到45岁,还有个上大学的儿子,可就让人内退回家了,一个月两个人不到1000块钱,叫人活吗?建龙没来时,我姐姐、姐夫两个人一个月四千多块,活的挺乐呵,可建龙来了,两口子挣1500块钱,这就是所谓的改制吗?

建龙号称注资通钢8个亿,对媒体宣称注资12个亿,可实际连6个亿也没拿上。两年亏了通钢17个亿它撤了,现在通钢刚实现盈利,它又要回来,工人能干吗?这又不是过家家,随你有势力就可以拿老百姓的生活开玩笑。

省go-vern-ment一个决定要了陈国军一条命。

他们这次改制是违法的,因为没有通过工会,没有得到工人的同意,所以陈国军只能是替某些人死了。

十里钢城是个让我们父辈和我们这一辈乃至我们的后辈魂牵梦绕的地方,请各位手握重权者行行好,还这里一份宁静,让我们能够在这片土地上活下去,工人要的不多,他们只要活下去,这要求过份吗?

如果有你只有一碗饭,吃了就可以活下去,有人抢去了,你会不和他拼命吗?

各位执反对意见的朋友可能有你们的立场,可是你们看看我们的工人多么善良,他们闹事不是为了让厂子黄铺,他们只是为了生存,电视一公布建龙永不参与通钢重组,一说通钢停产一天将损失一个亿,工人们下半夜就恢复生产了,他们是心疼厂子,不想厂子损失啊,有人为我们这些工人想过吗?他们才是每天在生存线上挣扎的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揭幕内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