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国城老人的心里话(图)

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集会有感

发表:2009-07-30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住旧金山中国城的关先生,来美国三十多年了。经历过中国的历次政治运动,也经受过华人在美谋生的艰辛。几年来,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在中国城花园角举行集会,几乎不落的每次都能看到他。有时,他也会按捺不住,走上前去讲上几句内心想说的话。

7月25日在中国城花园角,旧金山湾区法轮功举行反迫害十周年集会,关先生早早赶来,从头参加到尾,他认真倾听每一位发言人的讲话,会后不无感慨的说:“我今天有机会参加这个很有意义的集会,我觉得非常的荣幸。我也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的付出都是为了人类的正义、为人间的和谐。他们不辞辛劳,在不断的为这个事业来付出。”

关先生略带感动,他说:“法轮功很伟大,正如刚才有些发言人在讲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燃烧他们的生命,来照亮人类的前途’,这个话是一点都不错的。”

人要有尊严、有自由


关先生谈到自己的理念,他讲道:人类一定要有尊严、有自由,这个世界才有用,不是吃饱了就好。吃饱了就好了,那不和动物一样了。在共产党的眼中,就是把人当动物。就像牧场主,把养的牛马给它吃饱,就尽了“责任”了。这牛马是没有思想、没有尊严的,要宰就宰,不宰时就自然给它吃,没有自己的灵魂。人不是这样,如果人像牛马一样光是吃饱等人来宰,这样有意义吗?这样就变成很悲惨的一个世界。

共产党六十年来,屠杀了八千万中国人。八千万冤魂制造出来了,这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我们不要轻视这个事情,因为如果我们轻视了,到头来这个灾难一定会降到我们头上来。不要说我们普通老百姓,就是真正的共产党也被共产党杀死。

唯有把这个火扑灭


关先生表示,看到很多优秀的人遭受迫害而丧失了生命,内心感到非常的悲哀,非常的不适。他说:“我们应该知道我们不能袖手旁观,因为这是等于烧毁人类文明的一个野火,唯有把这个火扑灭了,这个世界才能够得到安宁。不要以为还没有烧到自己就不用看它、不用管它,因为历史都已经告诉过我们。过去很多人看到共产党在杀人、在残害人民的恶行时,觉得与自己无关,而到头来是自己也成了受害者。”

他讲道:过去曾经为共产党卖命的很多共产党员,也被共产党杀害了。共产党所以那么邪恶,因为它的本身就是邪恶,没有办法改变。它是党高高在上,党永远骑在国家的头上,党骑在宪法的头上,所以它们的所作所为正象毛泽东讲的:“和尚打伞,无法无天。”象这样一个政党来统治中国实在是非常的不幸。

了解大是大非

十年来,法轮功学员每次都在这里坚持不懈地给大家讲,令关先生感到敬佩。他认为一定要这样做下去,要把这个真相、这个真理讲清楚。

他说:“这个法轮功为什么是很伟大呢,就是因为他不是用暴力回应这个中共。中共所以要千方百计消灭法轮功,就是因为中共的理念与法轮功完全相反。法轮功讲真话、做真事,讲善良、追求善、追求包容,讲‘真、善、忍’吗,是这些。中共恰恰不是这样,它讲的是:‘不讲假话、办不了大事’。它要斗争要永远搞斗争,它绝对不容人跟它意见不一样,非常邪恶,非常危险。这个国家的民族大灾难就是这样产生的。”

关先生表示,中国还有前途,就是因为有法轮功的这批年轻人了解这个大是大非,而且肯努力去宣扬这个正义的理念。唯有更多的人觉醒,认识大是大非,勇敢的为正义来付出应该有的心意,中国才有前途。

最后,他再一次地说:“法轮功很伟大!”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