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足主教练发布会上发飙 称中国队缺德

发表:2009-08-04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终场哨响后的混乱使得例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拖延了近20分钟,而最终澳大利亚队主教练中途提前离席,使得中国队主教练高荣明成为了惟一的主角。

亚足联官网在今日进行了报道。

亚足联以《澳洲主帅输球爆怨气》为题进行了报道,文章中表示,由于本场比赛事关两支球队的出线形势,因此双方也是极大限度的发挥了自己的能力,中国队在比赛中先入两球,但是在下半场最后阶段,却显得有些心慌,尤其是在对手扳平比分之后,全队因为抽筋倒地的现象时有发生。而主裁判也是补时长达7分钟。

在本场比赛输球之后,澳洲人的出线形势已经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很多队员赛后哭泣,而澳洲主帅更是把矛头对准了中国队和主裁判,认为中国队的假摔很卑鄙,而主裁判对点球判罚视而不见也是很无耻的行为。他说:"我认为这场比赛是被其他因素所左右,我们本来有扳平比分的希望,但是主裁判却对点球视而不见,而中国队的表现也很无耻,比赛中他们多次假摔,还在最后时刻故意拖延比赛时间。"

该队主教练指责中国队在临近比赛结束前,以诈伤战术拖延时间,是缺乏比赛道德的。随后他便率先离开。而随后,高荣明也脸色阴沉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拿到了3分,提前小组出线,这一点我非常满意。至于其他,对不起,我只关心自己的队伍,对于对手我不便作出评价。"话毕,高荣明便匆匆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