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叫一个惨:美女翻译结新欢后裸死弃尸荒野

发表:2009-08-05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上午,涉嫌杀死女友并弃尸荒野的中国湖南青年白根勇在广州中院出庭受审。

凶手:曾在武汉经营复印店

今年29岁的白根勇是湖南人,家住广州,大专学历。2005年,白根勇在武汉市某商贸学院外开了个复印店,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就在这一年的夏天,一个炎热的午后,正在该学院外语专业读大三的小张走进了这家复印店,与白根勇相识,四目含笑。两人不久后成了男女朋友。

2008年,白根勇和小张都已到广州工作,并开始谈婚论嫁。同年10月,因为经济上的矛盾等,两人关系开始恶化。年底,小张向白根勇提出分手,白根勇不同意。

祸因:女孩交新男友提分手

据白根勇说,小张在与其准备结婚时,又交了个男朋友。在他的劝说下,张与其分手,不料不久后,张又交上新的男友。白根勇说,他感觉很气愤,于是和小张约定于2008年12月30日晚见面"谈谈"。

据查,12月30日晚,白根勇与小张入住天河区一酒店。至凌晨,两人仍未谈拢,矛盾"总爆发"。白根勇用手狠狠掐住小张的脖子,小张死亡。随后,白根勇用布袋将尸体运至广州郊外一树林内,后用小张的银行卡提取了5000元,逃离广州。

2009年1月9日,白根勇在上海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警方在接到信息后,很快找到了小张的遗体,并发现她的鼻子被割,赤裸的身上出现一大片紫斑,双手高高地举向天空。检察机关认为,白根勇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遂向广州中院提起公诉。

庭审:女孩父亲坚持要严惩

昨日庭审中,白根勇说话声音一直不大,显得有气无力。在最后的陈述部分,他只简短地表示案发之后"很后悔"。白根勇的辩护人则表示,白根勇是在小张的刺激下一时情急才杀人的。辩护人说,二人在酒店时,小张曾与另外的男人通电话,语气暧昧,白根勇要求小声小张不理,他才掐住小张的脖子试图令其安静,受到反抗加大力度才致其死亡的。

小张的父亲老张昨日也出现在法庭上,情绪很激动。老张表示,小张曾被公司推荐到印度进修,就在出发的头一天,白根勇扣压了小张的护照和身份证,威胁她与其结婚。老张还表示,白根勇的家属在小张出事以来,并未曾到张家表示慰问,毫无愧疚之心,因此一定要对白根勇严惩。此外,老张还要求白根勇赔偿丧葬费等各种费用共计100 万元。

本案目前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被害人弟妹辍学供她读书

据了解,住在湖北大冶城郊的张家是一个菜农家庭。2000年,小张考上了武汉市某商贸学院英语专业。老张随后决定:举全家之力帮女儿完成学业。为此,他狠心终止了小张弟妹的学业。全家的希望都在小张身上,小张感觉责任重大,于是一直勤奋读书,并在毕业后到广州,先后进入多家公司担任翻译,赚钱养家。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