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留学生的个人开支和预算

发表:2009-08-08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学习的学生如何管钱、如何跟银行打交道,如何购物?刚来美国的国际学生对这些问题大都不甚了了。其实,很多大学都有相关的谘询服务,告诉学生什么是个人开支的合理预算。

首都华盛顿的美利坚大学国际学生服务部助理主任塞内姆.贝克说,学生应当为为期9个月的学年准备至少1300美元的零花预算,用于支付交通费,电话费,生活用品以及娱乐。

保罗.巴特勒是印第安纳大学国际学生服务办公室的财务经理。他说,他所在的大学给学生的建议是,在美国逗留12个月,至少要准备2400美元用于平日的花费。

印第安纳大学以及其他大学也给学生提出如何管理开支、如何省钱的建议。例如,假如想文艺娱乐,不妨寻找免费的音乐会,参观免费的博物馆。想看电影,白天的票价通常要比晚上便宜。

美利坚大学建议学生查看报纸广告,搜寻廉价出售的东西,利用省钱的优惠券。假如某种产品ON SALE,减价出售,就意味着这种商品在一段有限的时间内减价。塞内姆.贝克说,在美国,人们可以在某些地方发现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减价出售。

另外,很多银行也为学生提供特别服务,如免费的支票账户,其中包括现金卡。在任何接受信用卡的地方,也都接受现金卡。

美国成千上万的人在购买大部份东西的时候,都是使用信用卡或现金账户卡,而不是直接使用现金。

在美国,每次使用信用卡就等于是借钱。现金卡则不一样。现金卡直接跟你的银行支票账户相联,用现金卡买东西就等于是用你自己手头的钱买东西。

现金卡也叫支票卡,不收取利息。但是,使用现金卡的人假如透支,银行会收费。即使是你只是透支了几分钱,银行的收费也可能是很高的。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