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投案 东京警方逮捕酒井法子

发表:2009-08-08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涉嫌吸食安非他命遭警方发出逮捕状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逃亡多日后,今晚向日本警视厅投案,警方以她涉嫌违反兴奋剂取
缔法将她逮捕。根据共同社报导,酒井法子事前曾主动与警方联络,表示愿意自首。

根据日本NHK的报导,警方已经对酒井法子展开侦讯;酒井法子也已经坦承,在她住处搜索到的毒品和吸毒用具都是她所持有的,因此日本警方已经在台北时间晚间7点55分,以吸食毒品的罪嫌,将酒井法子逮捕,这项消息也震撼日本社会!

警方7日在酒井法子的家中,搜出了少量毒品,还发现吸毒用的器具,相信酒井是害怕被揭发吸毒而潜逃。她在8月3日失踪之前,从自动柜员机提取了数十万日圆现金。警方相信,酒井法子是为了逃走而提取这大笔现金。

东京警视厅7日决定,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为由,申请拘捕令逮捕38岁的酒井法子。消息令日本大为震撼。酒井的分居丈夫高相佑一,于周一(8月3日)凌晨在东京涩谷街遭警察盘查时,被发现身上携带安非他命,其后当场被警方逮捕。

酒井在高相被警察盘问后不久,便接到警方电话。高相当场被捕时,她也已抵达出事现场。报导指出,当时警察曾要求酒井,一同前往涩谷警署,但遭到拒绝。酒井还拒绝接受尿检,称“绝对不行”。

之后,酒井与其10岁的儿子下落不明,高相的母亲,遂向警方请求寻找两人的下落。外界一度以为她带着10岁的儿子出走,担心她自寻短见。

惊!吸毒用吸食器验出酒井法子DNA
(2009/08/08 10:14)

影剧中心/综合报导

行踪成谜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分居后的住处被搜出微量的安非他命,遭到日本警视厅通缉,现在又出现新的发展,警方从酒井法子住处搜出的安非他命吸食器上,竟然验出酒井的DNA。

酒井法子涉毒风波,案情每日一爆,出现惊人发展,警方从酒井住处搜出少量安非他命,经检验发现,在吸食器上真的验出酒井法子的DNA。两位日本受访者说出粉丝的心声,“原本觉得酒井可怜,一下子又变成嫌疑犯,为什么这么复杂?”“酒井有小孩的吧,到底在想什么?真的很可惜。”

3日晚间,酒井法子的丈夫藏毒被逮捕,酒井法子以“家有小孩”为由拒绝验尿,接着展开大逃亡,先是将10岁儿子寄放朋友家,两度从ATM提领数十万日圆,接着再到商店购买换洗衣物,最后手机关机、人间蒸发,警方判断,酒井法子有长期逃亡的打算。

酒井法子纵横演艺圈23年,以清新形象闻名,吸毒风波让她代言通通喊卡,同时将在9月中发行的精选专辑,如今也成为未知数。最讽刺的是,16年前酒井法子还曾担任反毒大使,如今涉及吸毒潜逃,假使真的定罪,未来可能被处以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身败名裂不说,最无辜的还是失去双亲陪伴的年幼稚子。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