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女老板率百余名员工杀到深圳追债(图)

发表:2009-08-12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日,东莞乐福公司女老板带着旗下百余人马开赴深圳兆迅达公司索债。深圳兆迅达公司也找来一帮员工,双方对峙,场面失控,有人被挤晕,有人被抓伤。据目击者称,多名警察到场使用催泪弹后,才算控制了场面。

 
对峙过后,仍有讨债方上百名员工守在楼下。

8月11日 为讨回被拖欠的60万元货款,昨天,东莞乐福公司女老板带着旗下百余人马开赴深圳兆迅达公司索债。深圳兆迅达公司也找来一帮员工,双方对峙,场面失控,有人被挤晕,有人被抓伤。据目击者称,多名警察到场使用催泪弹后,才算控制了场面。

昨天下午,两家公司数百名员工聚集在深圳兆讯达公司楼下,着蓝色条纹工衣的来自东莞乐福公司,着黄色工衣的人员是兆迅达的员工,双方对峙时正好大雨倾盆。此间,有不少手臂上有刺青的壮汉混在人群里。

事发后,多名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据了解,争议双方在楼上起了冲突,随后被警察疏散。

早在昨天上午10时许,东莞乐福公司就有三四十人来到深圳兆迅达公司。乐福公司是一家生产手机配件的企业,该公司行政经理李先生介绍,去年他们供货给万乘兆公司,现在这家公司注销了,不过该公司的老板和兆迅达公司办公地址一样。“欠了货款60多万,多次追款不得,我们给员工工资都发不出来,老板只好带着员工到这边来要。”李先生说。

东莞乐福公司人马到达楼上8层兆迅达公司所在的办公室,双方在商谈中发生争吵,随后场面大乱,有人喊叫,有人砸东西,有人被推倒在地晕倒,也有人被抓伤。所幸警察及时赶到,制止了事态进一步升级,受伤人员被救护车及时拉去医院治疗。一名目击者说,当时警察为了驱散双方,使用了催泪弹,场面才得到控制。

兆迅达公司前台文员称,前来的这伙人突然闯进来,把前台的玻璃茶几和一个花瓶都砸破了,她所在前台的桌子也遭到人群撞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陈先生称乐福公司无理取闹。“事实上,这个货款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这名负责人喊冤说,欠货款的万乘兆公司以前曾和兆迅达有过合作关系,除此之外,双方并没有更多的联系,两公司的老板也不一样,东莞乐福公司这次过来索款,打伤了他们的几名员工。

目前,警方介入调解。东莞乐福公司一名负责人说,这是他们第3次赴深圳追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讨回钱。昨晚,东莞乐福公司上百员工仍然苦守在兆讯达公司楼下。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