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研究称游手好闲会让年轻人短命

发表:2009-08-12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BBC8月10日报道,英国"迷失的一代"人数有所上升,游手好闲也会短命?最新研究表明,离校后既不工作也不继续升学的人中有15%在10年内会一命呜呼。

英国儿童、学校和家庭部负责学校事务的总干事乔恩·科尔斯在威斯敏斯特教育论坛上表示,这一数据证明教育乃是"生死攸关"的大事。

目前在英国16岁至24岁人群中,1/6的人被列为"不就业、不在学或不接受培训青年"或是"迷失的一代"。这些人既不求学,也没有工作,更没有兴趣参加培训课程提高技能。他们若不是靠父母的"啃老族",就是依赖社会福利金过活。

科尔斯表示,这类人显然增加了社会成本。他表示,研究小组对英格兰北部一城市进行了长期调查,结果令人震惊。那些长期处于社会系统外的人中,15%的调查对象在为期10年的研究结束之前便去世。其中多数毙命于酗酒、吸毒和抑郁症。

然而毫无疑问的是,年轻"啃老族"造成健康不良的危险更大,而且将对今后生活造成消极影响,这也是为什么政府希望减少这类人群数量的重要原因之一。

与此同时,这一调查结果让人对工党政府耗资40亿英镑的"新政"计划提出了新的质疑。

该计划旨在让企业接受政府资助,以此吸纳失业人员。然而,几乎半数人员在一年内重新"回归社会",以领取社会福利金为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