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肉麻:陕西一局长向情人发暧昧短信遭曝光

发表:2009-08-13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陕西宁陕县水利局长向女子发暧昧短信遭曝光,此事最近在宁陕县传得沸沸扬扬。

"你已是我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无法割舍无法忘怀!你光滑的肌肤、温暖的体温、婀娜的身姿......都已烙入心底!"这原本是一条谈情说爱的短信,最近却在宁陕县传得沸沸扬扬,这些肉麻短信是该县水利局局长袁某发给情人的短信,不料却被人发现。

暧昧短信遭曝光

2008年五六月份,已经订婚的张大林(化名)无意间发现未婚妻郭某手机中有大量内容暧昧短信后告诉其母亲。其母屈某得知并未声张,暗自寻找证据。 2008年六月下旬的一天,屈某终于找到机会查看了郭某的手机。她拿着手机调出短信内容和来信号码,按着号码拨了过去,才确定短信是现任水利局局长袁琳隆所发出。

随后,屈某将所有短信内容逐一抄录后,前往县水利局到袁局长办公室责问,为什么其与自己的准儿媳有这种不正常的来往。袁最后承认:"我们情感过度了,超范围了,给你们带来了很多麻烦,伤害了很多人。" 随后还提醒屈某的儿子:"在感情上你也要努力。"

记者在知情人提供的手机短信照片中看到,暧昧短信内容60多条。

水利局长:我中了圈套

昨日下午,宁陕县水利局局长袁琳隆找到记者,坦言短信内容基本上都是他发的,屈某确实找到他进行了谈判。"我和郭某是朋友关系。是有人想利用这些东西整我。"袁琳隆解释,手机原本是他拿亲戚的身份证给妻子办的号,后来遗失了,也不知道怎么就到了郭某的手中。"这是她们精心设计好的,我是中了圈套。"

但在袁琳隆与屈某的谈话录音中,袁却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不当,并向屈某表达了歉意。

小县城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水利局局长婚外情一事最近在宁陕县传得沸沸扬扬,在这个7万多人的小县城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可以说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手机短信内容摘录

1、我知道你的孤单与寂寞,我更理解你的心......好久没有这样了!我心里难过,你的那几个警告,我记住了,其实你心里明白我对你的感情......调动的事你以为我是在躲避,总是把别人推在前面自己不出力......随你怎么想,我只是想做到万无一失......!为了我你放弃了今天,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这一生我欠你的太多,我不想也没有资格请求你原谅,我只希望你一天比一天过得更好!没有我的日子请照顾好自己......

2、好想好想......短暂的分别把思想的心绪牵的好长好长......耳边缠绵的轻语随着血液奔涌全身!和娇躯相拥是一生最大的幸福!知道我在想你吗?




来源:三秦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