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6老人探望病人被抓

作者:项甄 发表:2009-08-14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报导】四川成都市新都区城西派出所警察、610及国保大队闯入民宅,抓走到民宅来探视74岁老人的6位朋友,家属到派出所质问警察是依据那条法律抓人?被抓走的家人犯了那条法律?至今,派出所仍未给解释。

被肺炎、气胸、高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等诸多病痛折磨的74岁退休老人樊先生。经朋友介绍开始学炼法轮功,使樊先生身体渐渐好转,身旁的亲朋好友们都为他的病情好转而高兴。

好心探病却被抓

7月21日下午,介绍樊老先生学炼法轮功的彭昌华、刘国秀、范慧霞等几位朋友又前去探望。但才刚进樊老先生家门不久,就冲进十几个以陈德荃,樊太为首的新都 610、国保大队及新都城西派出所等一帮警察,他们控制并粗暴的"搜查"了前来探望的老人们。

之后警察持续潜伏在樊大爷家中,当何群等人路过樊大爷家门时,将何群等人连同屋里的朋友等6人一并抓走。事发后,受绑架者的家属到派出所质问警察是依据那条法律抓人?被抓走的家人犯了那条法律?至今,派出所未给解释。

记者多通电话核实,警察不正面回应

8月11日晚上8时30分左右,看中国记者第一次打电话至成都市新都区城西派出所,问是否于7月21日有抓走法轮功学员6人时,警方听一半就挂断!

当记者再次打电话询问是否有抓走6位法轮功学员,结果电话那头传来另警察的回答是:"我们不只抓了6人,是要抓600人!"然后挂断。

当记者第三次问接电话的警察:为什么要抓法轮功学员呢?警察回答:"上面规定要抓"。

看中国记者于8月13日晚上第四次打电话至成都市新都区城西派出所核实是否于7月21日下午将何群等6人抓走。13日晚间当班的警察则回答:"要核实到派出所来核实,电话不好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