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飞越英国“天涯海角”(图)

发表:2009-08-14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牛津郡一名计算机教师驾驶用滑翔机驱动的自行车从英国的一端"飞"往另一端,为青少年糖尿病慈善机构筹款。

卡佛从英国西南角"陆地的尽头"出发 

约翰·卡佛(John Carver)趁着学校放暑假,从英国最西南方康沃尔郡(Cornwall)的兰兹角(即"陆地的尽头",Lands End)一路踏着他那辆会飞的自行车,飞到最北端的苏格兰村庄约翰·欧格罗兹(John O'Groats)。

卡佛这趟特殊的英国"天涯海角"旅程从8月1日启程,8月11日就抵达终点,许多亲友和媒体都等在终点迎接他。

这辆由德国制造的飞行自行车被卡佛称为"flyke",是用双马达驱动的轻便型三轮脚踏车与滑翔伞的混合型交通工具。它能够飞行至10,000英尺的高空。

但是卡佛表示,他更喜欢将飞行高度控制在3,000至4,000英尺,因为这个高度的气温比较能够令人忍受。

飞行自行车

飞行自行车在油箱加满后能够飞行两个半小时,飞行速度约为每小时30英里。倘若天气不佳,卡佛也能在地面上踩三轮车前行。它还能承载25.4公斤的行李。

这类飞行工具已经在英国民航局注册,因此在英国进行飞行完全合法,只要它不偏离航道进入管制领空便可。

卡佛说:"我需要在诸如伯明翰和曼彻斯特这些大城市上空绕道而行。我还标出了英国皇家空军特技飞行队‘红箭'(Red Arrows)八月在英国的演示范围。"

人们很容易在空中辨识出卡佛的这辆飞行自行车,因为其滑翔伞的伞翼是特制的英国国旗图案。

慈善募款

卡佛希望通过这次飞行为一个青少年糖尿病慈善机构筹款,因为卡佛本人也是糖尿病患者。

卡佛说:"我已经使用飞行自行车数年,但是突然间有了八个星期的暑假,我想进行一次旅行正是为慈善机构做点事情的好机会。"

卡佛表示,踩着这辆飞行自行车相当舒服,因为它就好比一辆可以躺卧的自行车,因此他可以坐在那儿把脚翘起。卡佛说:"这样拍照片棒极了。"

尽管卡佛踩着会飞的自行车游遍了英国的湖光山色,但是他最钟情的还是英国西南部科茨沃尔德丘陵地带(Cotswolds)的美景。

卡佛说:"那儿的景色宜人,比平坦的牛津地区的景色要美很多。那里肯定是我最爱的飞行地区。"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