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警察退党记

作者:濯尘 发表:2009-08-14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当地看守所的一名管教,退休以后,又在当地洗脑班担任门卫,工资相当丰厚,我那心里美的不行,这样的好事打着灯笼也难找啊。洗脑班里面关押的全部是法轮功学员,男女老少都有,要强迫他们放弃信仰,为达目地不择一切手段。我也真不明白,那些法轮功学员咋就那么倔,不就表个态说声不炼了,写个保证书就完事了,回家去关上门爱咋炼就咋炼,也不用在这里遭这么多罪,所谓好汉不吃眼前亏,这么简单的道理他们好象就不明白。小到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姑娘,大到七、八十岁的大爷、大妈,个个象英雄好汉一样的逞能,白白的吃足了苦头。唉!一个字--傻!

这天,亲家公找上门来。

"亲家,你现在出名了,这小册子上说你参与迫害法轮功。"亲家公说着,把一本小册子递给我。

我接过一看,封面上写着"XX真言",翻开看,目录里有"罪恶的XX洗脑班"的标题,正文里详细的叙诉了洗脑班里为转化法轮功学员,采用了各种酷刑手段,包括:连续多日或几个月不许睡觉、群殴、电棍电、吊打、竹签钉指甲缝、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针剂......详细的列出了参与迫害者的名单,里面有市政法委书记、"六一零"主任、洗脑班主任、参与迫害的警察、打手,我的名字赫然在里面。

"这是哪里弄来的?"我问。

"不知道谁粘在咱家门上的。"

"哼!胡扯!"我气咻咻的将小册子丢在茶几上。

"唉!这些法轮功人员吃饱了净瞎编。亲家,你可别往心里去啊。"亲家公安慰我。

亲家公走了后,我这心里憋的慌,想上街散散心。

我闷闷不乐的走在人行道上,前面一个熟悉的身影,是李岚,法轮功顽固分子,被劳教了两次了都不转化,她丈夫和我曾经是同事。

"啐!"我在后面狠狠的唾了一口。

"老王,是你啊?"李岚转过身看到是我,吃了一惊。

"嘿嘿,这么巧啊。"我不好意思答道。

"你现在还在洗脑班干那活呀?"李岚问。

"凑合着挣点钱养老呗。你们法轮功可是讲‘真善忍'的,不能瞎编故事,我没参与迫害,你看能不能把我的名字从恶人榜上给弄掉。"

"老王啊,那个洗脑班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你在那看门替迫害者服务,那还不是参与迫害吗?人手不够的时候,你不也参与做转化工作了。上次为了转化一位年轻的小伙子,一群人在那围着他拳打脚踢,你不也踹了几脚吗?这就是参与迫害呀。"李岚说。

"这,这......唉!咱也是端了人家的碗,就得服人管嘛,是上头的命令,咱不过跑跑腿,也是没办法的事。"我支吾道。

"话可不能这么说。法轮功学员都是些善良无辜的好人,这点你很清楚,却还要参与迫害,天理不容啊。自古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干了好事坏事老天爷在那瞅着呢,千万不要昧着良心做事。将来中共垮台了,追究起来,上面会帮你开脱吗?现在上头迫害法轮功的命令都是口头传达,就是怕落下把柄,怕将来被清算。只怕上头不但不会为你开脱,还会把一切责任推在你身上,把你当替罪羊。"李岚正色道。

"那,那......我该咋办呢?"听了她一席话,我心里一格登,忙问。

"你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迫害,写个认识发到明慧网存档,将来好替你做证;再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让我考虑考虑。"我应付道。

我在公园里转悠着,想着李岚刚才讲的那一席话。是啊,将来谁替我承担责任?不过,我心里还是舍不得洗脑班那丰厚的收入。把良心揣起来做人吧,现在社会上还有几个人讲良心?我安慰自己。

这天早上起床,突然,我的腿疼的不行,一沾地就钻心的疼,没法站没法走了。

"哎哟!老太婆,我这腿疼的要命。"我对妻子喊。

"哎呀!老头子,这是怎么了?昨天不还好好的吗?"妻子急着跑过来搀我。

没想到我一双腿都不着力,妻子没将我扶住,我重重的摔在地板上。

"哎哟!哎哟!......"我疼的大声呻吟。

"老头子,你咋了?"妻子大惊失色,跑过来扶我。

"别动!哎哟!我腰摔着了,动不了了,快叫救护车。"我头上渗出豆大的汗珠,脸色铁青。

妻子慌忙跑去拨打120急救电话。

救护车呼啸而来,医护人员用担架将我抬上车,疾驰而去。

经检查,我的腰椎严重挫伤,双腿股骨坏死,可能会瘫痪。

诊断结果如五雷轰顶,我和妻子都吓傻了。想到将来只能生活在轮椅上,吃喝拉撒都要人帮忙,我伤心的落泪了,妻子的眼泪也淌个没完。

回到家里,我成天都在床上躺着,下半身逐渐的没有了知觉,妻子隔些时候帮我翻翻身。洗脑班那看门的活也撒手了。

"老头子,这是作了什么孽哟?"妻子常常念叨。

我想起李岚讲过的善恶必报是天理,我当初踹过洗脑班里的法轮功学员,难道真是报应上身了?

这天下午,门铃响了,我知道有客来。

过了好一阵子,妻子走进卧室来。

"刚才谁按门铃呢?"我问。

"李岚。"

"是她呀,她来干嘛?"

"她听说你患病的事了,买了水果来看咱们,还留下一张光盘,再三嘱咐我一定要让你好好的看看,说好多病人看了之后病都没了,说她过些天再来。"

"老头子,你要看光盘吗?"妻子问我。

"拿过来我瞅瞅。"

妻子跑到客厅拿了光盘给我看,封面的插图挺漂亮,写着"2009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看看吧,这些天老躺床上,人都闷坏了。"妻子说。

"好吧。"我应道。

妻子扶我靠在床头上,将影碟机和电视机搬了进来。

晚会很精彩,舞台设计、服装特别美,演员的素质和技巧都很高,融合在一起相当出色。我沉浸于其中,暂时忘了现实的痛苦。

"老头子,你感觉咋样?"妻子问。

"这心里很舒服。"我答道。

"只要你心里舒服,我就天天放这光盘给你看。"

以后,每天妻子都要放一遍这张光盘,和我一起看。

"老太婆,我感觉左腿好象有点知觉了。"一天,我惊喜的对妻子说。

"这可好了,老天开恩呐!看来李岚说的一点不假。"妻子激动的落泪了。

慢慢的,我可以拄着拐杖自己走路了。

一天下午,门铃响了,妻子跑过去开门。

"李岚啊,我一直盼着你呢。"妻子开心的大叫。

"老王身体怎么样了?"

"谢谢你!他一天天的在好转。这不,自己拄着拐杖跑到客厅里坐着了。"

"老王,李岚看咱们来了。"妻子冲我喊。

"快让她进来。"我叫道。

"老王,好些了呀?"李岚微笑着问候我。

"比前些日子好多了,可以自己拄着拐杖在屋里走动了。"我答道。

"可真得要谢谢你,我听了你的话,天天放那张光盘给他看。真有这么神,慢慢的他这腿开始有了知觉了。"妻子感激的说。

"不用谢我,这是我们师父的洪大慈悲和法力起的作用。"李岚笑着说。

"我帮着迫害过法轮功,你们师父还帮我呀?"我好意思的说。

"我们师父对所有的生命都是慈悲的,不会因为一个生命一时犯了错而放弃他,而是给予他希望,等待他醒悟,弃恶从善。今天安排我到你家里来,就是师父对你的慈悲啊。老王啊,你要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写个声明,我帮你发到明慧网去;再就是表个态,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要去替它陪葬;每天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这腿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李岚真诚的说。

"老头子,你快听李岚的,写个悔过声明,再把党退了。"妻子催我。

"好吧。"我点点头同意了。

妻子跑到书房拿来纸和笔。

我写好了忏悔声明,又写了份退党声明。

"把我的名字给添上,退出共青团。"妻子说。

我把两份声明交给李岚。

"老王,记得我告诉你念的那句话哟。"李岚高兴的接过声明,并提醒我。

"忘不了,我每天会提醒他念。"妻子答道。

每天,我和妻子都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腿一天天的康复。

一天,我早上起床上厕所,忘了拄拐杖,直接就走了去。

"啊!老头子!"妻子尖叫道。

"什么事?"我从厕所里探出头问。

"你的腿好了。"妻子高兴的大叫。

我这才留意到,自己居然没有拄拐杖就走到厕所里了,跟以前健康时一样的自然。

"是的,我的腿彻底好了。"我激动的喊道。

我和妻子相拥着,流下了开心的泪水。

以后,我逢人就讲法轮大法好,是法轮功的师父给了我新生。

(原创作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