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裔再涉血案:杀妻藏尸被警方当场抓获(图)

发表:2009-08-15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昆州一名43岁的华人男子在8月13日被发现试图将其妻子的尸体藏匿在位于南布里斯班房屋的墙壁内。该男子现在被指控谋杀。


凶案现场

警方表示,该男子名叫潘甲根(音译,Jiagen Pan)。32岁的死者是他的妻子,她的家人都在中国

13日死者被报告失踪,后来不久便出现了命案。

警方称,13日下午,他们在Woodridge的North大街的一栋房屋内发现了潘甲根,还有他妻子的尸体。他被发现时正在处理妻子的尸体,并准备将其藏在一面墙体内。  

警方表示,该妇女被谋杀的时间在8月10日至8月13日之间。

这对夫妇来自中国,正准备离婚,他们处于分居状态。

该妇女的房屋位于昆州布里斯班西南部的Springfield,目前正被警方作为犯罪现场隔离。

该案于近日在Ipswich区地方法院进行了简短的审理,而潘甲根也被拘留,他将在9月23日出席另一法院的审判。

警方正设法联系死者在中国的亲属。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司Michael Niland表示,目前尚不知道这名妇女的死因。

"我们已经抓获了一名疑犯,并对他发出指控。他被控谋杀,我们已经控制了两个犯罪现场,一个在Woodridge,另一个在Springfield。"

一些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表示,他们并不熟悉杀人疑犯。

附近居民都对此案感到震惊。他们表示,最近在该住宅内并没有发生任何异样状况。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说,警方自13日晚上开始就一直在该住宅进行搜查。


来源:澳洲新快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