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8名公职人员嫖宿幼女 致使女生患性病(图)

发表:2009-08-15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溪县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原校长许新建、安溪县人大常委会某工作委原主任郑文山等7人涉嫌强奸、嫖宿幼女罪;杨相思、张宝英、黄爱玉、陈彩彬等11人则涉嫌组织、介绍妇女卖淫罪。

专案组查明:2008年10月至今年4月间,犯罪嫌疑人杨相思、张宝英纠集黄爱玉、陈彩彬(均为无业女青年),以语言恐吓、肢体威胁、物质诱惑等方式,组织、强迫安溪某中学8名女学生(案发时5名女生未满14岁)和社会女青年2名,通过林春来、张爱兰等无业女青年介绍到安溪某酒店,供许新建、郑文山等人强奸、嫖宿,从中牟取暴利。许新建、郑文山等人涉嫌犯强奸、嫖宿幼女罪;杨相思、张宝英、黄爱玉、陈彩彬等人涉嫌组织、介绍妇女卖淫罪,先后被依法逮捕。安溪县某镇工商所原所长谢志腾等7人因嫖娼被收容教育6个月;谢梅治等人因卖淫被行政拘留10天,随后分别被收容教育。

放学后 初一女生在宾馆遭强暴

2009年春季开学不久的一天下午,就读于安溪县某中学的初一年女学生刘娟(化名)放学后准备回家吃饭。几分钟后,当刘娟骑自行车至一转弯处时,3名青少年突然挡住去路。刘娟抬头一看,其中一个女青年自己认识,她的名字叫杨相思,当时不到20岁。

刘娟被杨相思等人拉着前往安溪县河滨路附近一餐馆吃饭。其间,杨相思让刘娟打电话向家人请假。

吃饭期间,杨相思接了一个电话。吃完饭后,刘娟准备返回学校夜自修,却被杨相思等人拦住。随后,杨相思等人以要带刘娟到一好玩的地方玩为由,再次"挟持"了刘娟,将刘娟带至县城某酒店。

来到酒店后,杨相思从随身携带的提包里掏出一个MP4边往刘娟手里塞,边告知了"请"刘娟来的目的:有一"有钱老板"很想和她交朋友,这个MP4就是他送的,如果愿意和他交朋友,他还会送很多贵重礼物。刘娟拒绝了杨相思的"好意"。杨相思等人不停威胁、恐吓刘娟。

杨相思的电话再次响了起来。杨相思接通电话并打开客房门,将一名中年男子接入房间里。刘娟被告知,这是个"有钱的老板"。

这名男子进入客房后,径直走到刘娟面前,不停地盯着刘娟看,随后露出满意的笑容。杨相思等人起身离开客房。看到杨相思等人要走,刘娟也站起身来,想离开房间。杨相思等人见状,

再次将刘娟推倒在床上,"听话点,不然打死你",随后快步离去。

杨相思等人一走,这名男子便迫不及待地上前将刘娟抱住,在其身上乱摸、乱抓......由于害怕,再加上年小体弱,未满14周岁的刘娟就这样被夺去贞操。完事后,该男子硬塞给了刘娟500元。

慢慢知道许新建郑文山

事后,刘娟不敢将此事告诉任何人。第二天,杨相思等人在刘娟上学的路上,塞给她1000元,同时要求"保持联系"。

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刘娟先后多次遭到包括上述男子在内的多名男子强奸。其间,刘娟知道了强奸自己的男子中,其中一名四十七八岁、身强体壮的中年男子名叫许新建,是安溪某职校的校长;另一名年约五十、身材矮胖的男子名叫郑文山,是"当官的"。

一受害女生得性病

2009年4月初的一天晚上,就读于安溪某中学初一年级的黄萍(化名)从外面回家后,二话不说,拿了换洗的衣服直接进入浴室很久不出来。约半小时后,在母亲的催促下,黄萍从浴室出来。母亲发现,女儿的内裤残留着一层厚厚的污迹,而且非常臭。在父母的追问下,黄萍诉说自己遭多名男子奸淫、嫖宿的不幸经历,还染上了性病。气愤不已的黄萍父母向安溪警方报了案。

家长察觉

2009年4月24日,安溪县城厢镇人李某某发现,在安溪某中学就读初一年级的女儿李某近期形迹可疑,接到电话时常神色紧张。李某某决定和女儿好好谈一谈。一开始,李某什么都不说,不停哭泣,最后李某哭诉了自己遭遇的不幸。

原来,从今年年初开始,李某因无法承受混迹社会的杨相思、张宝英等人的威胁、打骂,不但被迫献出了自己的处女身,而且在随后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先后多次遭到杨相思、张宝英等人的胁迫,先后多次前往安溪县某酒店等处接受多名男子嫖宿。

了解到不满14周岁的女儿遭此不幸,李某某既自责又气愤,当即带着女儿来到安溪县某中学。

抓获18名嫌疑人

经过一段时间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查明,这是一起性质严重的强奸(幼女)、强迫妇女卖淫案,其中多名公职人员涉及此案。

今年5月27日,犯罪嫌疑人、安溪县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原校长许新建被公安机关秘密逮捕。随后,犯罪嫌疑人、安溪县人大常委会某工作委原主任

郑文山、安溪县某镇工商所原所长谢志腾先后落网。18名犯罪嫌疑人及8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先后被抓获。

郑文山:当老师时曾体罚学生

郑文山被撤职前是安溪县人大常委会某工作委主任。7月8日,记者浏览安溪县人大网站,郑文山的名字仍然列在上面。随后,记者来到安溪县人大常委会的办公场所,墙上张贴的学习心得中也有郑文山的文章。但对于郑文山的问题,几名工作人员都缄口不言。

几经周折,记者找到了一位知情人士。他说,郑文山个子不高,大约一米六。上世纪80年代在安溪一中学教语文。"从那所中学出来的人当中,不少人对他印象不好。"他说,当时,郑文山很凶,会体罚学生。有一次抓住一个学生,竟罚那个学生只穿一条裤衩站了一个晚上。










来源:东南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