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正确喝果汁(图)

发表:2009-08-16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果汁,因其色彩诱人、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逐渐成为mm们最爱的日常饮品。常喝果汁,不但能健康身体,还能美容养颜。但是,要知道,其实喝果汁也有很多讲究。

清晨空腹不宜喝果汁

睡了一个晚上,人体血液粘稠度会增加。所以,营养学家建议早上喝一杯清水,以稀释体液。但如果这个时候喝果汁,非但不能起到稀释体液的作用,还会增加胃的负担。

自榨果汁更营养

很多女孩觉得自己用榨汁机榨的果汁麻烦,所以经常去超市买成品喝。其实,自榨果汁才最有营养。超市里卖的100%果汁,多为浓缩果汁还原而成,不但营养大量流失,为了保值和口感,还添加了防腐剂和增味剂,远不如自己榨的有利于养颜。警惕!餐馆鲜榨果汁很多不"鲜"

喝果汁的最佳时间在上午

工作繁忙的白领一族,在忙完一早上的工作后,喝一杯果汁,即补充了能量,也补充了维生素。

果汁勿加热

每个月的那几天,很多女孩觉得喝加热的果汁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殊不知,果汁里最有利于美容的就是维生素C,但维生素C一加热就会变质,起不到良好的美容作用了。

别把果汁和牛奶混合

果汁中含有果酸,会与牛奶中的蛋白质反应,搞得两方面的营养都不能被吸收。所以,果汁与牛奶最好分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