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岁婆婆换肤长牙出青丝说起

作者:静净 发表:2009-08-17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重庆晚报报导,重庆长寿区的百岁婆婆罗术珍每天都自己洗衣服,打理菜园、喂鸡、种花提水上下楼中途不歇气、和晚辈外出罗婆婆从不准人搀扶。

她的儿子介绍说,母亲90岁时突然生了场病,卧床一个月后,老人全身大面积脱皮,十余天后,老人全身脱了层皮,手掌、脚掌和脸部皮肤光滑、细腻,和20多岁的人皮肤差不多。让人惊奇的是,90岁后,直到去年还长了一颗新牙,共长了4颗新大牙。满头白发中泛出缕缕青丝,尤其是头前半部份,密密麻麻全是黑发,当地人称返老还童(注)。

新闻报导另有一例:

2004年6月7日四川省重庆市有一个高龄95的老太太,在呼吸、心跳、脉搏停止近四小时后,竟奇迹生还。更令人称奇的是,老太太死而复生之后,竟然返老还童。一个月之后,皮肤开始大块大块脱落,露出白净细嫩的新皮肤,而且嘴里又长出新牙,头上又长出黑发。对于老人一下子变得年轻起来,发生的这种奇迹,医师也表示难以理解。

现今社会,如果打着"永保年轻、健康、青春、活力"的这种相关产品,总是能多吸引一下人们的目光。这是现代的人们追求健康时髦的新想法吗?不!自古以来有多少君王,求道者,都希望得到长生不老的仙药。

其实许多现代科学认为不可能、未可知的事,不是被有心人归为迷信之说,就是划定在玄学范畴之中,我们看见历史上真实的记载数不胜数。而现今在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中,古稀老人不但身体变健康,长新牙、添黑发、摘下老花眼镜、来例假,返老还童的实例也是非常多的。

人不相信神,不相信现代科学所知范畴之外的世界,并不表示他们不会发生,不存在,相反的,人类是无垠天体中,非常渺小的,应该用敬天、敬神的谦卑态度对待我们所遇的一切,或许,当你遇到生命中所等待的大法时,才不会与机缘擦身而过。

注:

"返老还童"一词的由来,是晋朝人葛洪撰写《神仙传》一书中,一则有关淮南王刘安的传说故事。

相传,刘安自年青时代起,就喜好求仙之道。封淮南王以后,常常潜心钻研,四处派人打听不老之术,访寻长生不老之药。

一天,有八位白发银须的老汉求见,说是他们有却老之法术,并愿把长生
不老之药献给淮南王。但守门仆人一见那八个老翁说:"你们自己都那样老了,又怎么相信,你们有防老之法术呢?这分明是骗人!"

八位老人听后都哈哈笑了起来,其中一位老人说:"你看我们很老,就不相信我们是神仙,那也未免太瞧不起人了。如果我们当场返老还童变成小孩,你信不信呢?"

说完,八个老人转过身子背对着仆人,一会儿八个老人又转回来时,却变成八个小孩子了。仆人一看惊吓极了,知道真的遇到神仙了,一句话也不敢说,连忙向刘安报告去了。



来源:正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