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PS3 120GB定价299美元 (图)

作者:1000years 发表:2009-08-19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已经于8月18日正式开幕,索尼不出所料终于在科隆国际游戏展上确认了此前一直疯传的超薄版PS3 Slim家用游戏主机确实存在。按照索尼计划,超薄版PS3 Slim家用游戏主机将于2009年9月第一周正式上市(其中北美和欧洲市场上市日期为9月1日,日本市场上市日期为9月3日),零售价格为2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2040元左右)。

索尼超薄版PS3 Slim比此前的PS3主机更薄也更轻,同时还配备了120GB硬盘, 拥有与老版PS3“完全一样的性能”,功耗降低了34%,体积减小了32%。正如此前许多业内人士所预测的,老版PS3主机的售价也会同步下调,从8月 19日起80GB版的PS3主机售价降低到299.99美元。不过既然超薄版PS3 Slim售价也一样是299.99美元,而且硬盘容量也更大,我们实在难以想像还有多少消费者会购买80GB容量的老版PS3。

那么新版超薄PS3 Slim与老版PS3相比到底有何异同呢?从型号上来看,新版PS3 Slim型号为CECH-2000A,而原有160GB版PS3型号为CECH-Pxx,80GB版PS3型号为CECH-Kxx / CECH-Lxx。价格方面,PS3 Slim和80GB版PS3售价均为299.99美元,而160GB版PS3售价为399.99美元。颜色方面,PS3 Slim是磨砂黑,而老版PS3则为光亮的钢琴黑。其他方面,PS3 Slim体积缩小了32%,重量也仅为7.05磅,而老版PS3重达11磅;而且PS3 Slim功耗仅为250W,比老版PS3的280W更低。值得一提的是新版PS3 Slim需要竖放的话需加24美元选购底座,而老版PS3可以直接竖放;另外PS3 Slim只可以兼容PSOne,而老版PS3则可以兼容PSOne和Linux。最后PS3 Slim支持BRAVIA Sync同步,而老版PS3均不支持。

来源:小熊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