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方自曝世博会丑闻

作者:郑恩宠 陈建芳等38位维权者 发表:2009-08-20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8月12日,中共上海市委机关报《解放日报》头版刊登《上海检察机关为世博筹办护航》-文。该文强调:构筑有效化解纠纷"互联网" 提前介入办世博期间重要刑案。该文又突然以低调方式公布世博会-个拆迁丑闻,真是耐人寻味,现摘要如下:

"今年初,黄浦区检察院受理了一起案件,一家动拆迁公司法定代表人单某和项目部经理陈某在负责世博园区动拆迁工作中,虚构动拆迁居民15人,伪造动拆迁奖励费用58笔,骗取动拆迁资金339万余元。案发后,动迁居民纷纷到检察院询问案件进展,咨询受损利益追索事宜。检察官耐心接待,细致解释政策法规,并与相关单位共同协调善后工作,顺利化解了这起群访矛盾。"

同样今年4月起,注册在香港的中国冤民大同盟将上海世博会一个典型违法拆迁案一--何荗珍户被强制拆迁案送到法国,由法国律师在那里向国际展览局提出质疑与索赔。那么上海检察机关工作目标与中国冤民大同盟有相同之处,为什么中国冤民大同盟在上海被宣布为反党,反社会主义,反宪法的组织呢?

中国的<<刑法>>中没有反党,反社会主义,反宪法罪。中国目前也没有宪法法院和审查违宪行为的机制。中国冤民大同盟在上海实践是反腐败,反欺骗,反暴力,反韩正。

<<解放日报>>创刊于中共延安时期,早于<<人民日报>>。公元1949年后,毛泽东将<<解放日报>>的报名授权中共上海市委,接管创刊100多年的<<申报>>而成。老上海帮张春桥曾作为<<解放日报>>总编。2010年世博会工程决不是只有上海市黄浦区一件丑闻,也决不止何荗珍一户是受害者。

2009年7月,法国电视台记者到上海采访郑恩宠,何荗珍等人有关上海世博会人权侵犯事件。由俞正声,韩正下令在郑恩宠家外设置3天警戒线阻止釆访,并且用手铐将何荗珍拘留10天,这本身就是上海世博会-大丑闻。

上海媒体公布了香港凤凰卫视台吴小莉对俞正声采访,声称谈到所有上海敏感问题。这个谎言太大,可以认为一个最小的敏感问题都未涉及,充分暴露俞正声囗是心非的面目。凤凰卫视虽然成为中共喉舌,但在大陆包括上海大多数民众还不能收看,这本是-大怪象。

上海市民早已自己解放自己,冲破封锁看美国之音,自由亚洲,BBC,大纪元,希望之声国际广播台,新唐人电视台,博讯,看中国,阿波罗,维权网,《北京之春》,《开放杂志》,《争鸣动向》,《苹果日报》,《亚洲周刊》,中国人权,路透社,中央社等媒体,网站的新闻及评论,动态网,无界浏览被更多民众知晓。

官方人员透露,只要一位市民接受了自由亚洲电台釆访,笫二天上海至少有40万人知道。官方媒体的公信力已冮河日下。

上海市民签名:郑恩宠 朱金娣 徐洁琴 童国菁 王学义 刘义良 顾红兵 赵迪迪 高信翠 茅新媛 石长贵 谢金华 胡琴珍 王水珍 忻菊珍方林娟 杜阳明 薛小妺 薛卫中 曹天凤 毕和英 陈建芳 秦明芳 李玉芳 王甲芳 李贯荣 卫玉华 潘维仙 张秋菊 张翠萍 管君丽 田宝成 沈兰珍沈佩兰 倪野妹 汤传海 丁菊英 丁慧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