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处以上咋成艾滋病高危人群?

作者:程江河 发表:2009-08-20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偶然听一位同志讲:原来性服务小姐、农民工属于艾滋病高危人群,现在,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也转为了艾滋病高危人群,按要求,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每年至少应该听一次专门的预防艾滋病讲座。

性服务小姐成为艾滋病高危人群,是从事职业所限,高物质的生存需求;农民工成为艾滋病高危人群,是伴侣分居所限,性饥喝的心理需求。副处以上干部一不缺少金钱和物质,二不缺少性伴侣没有性饥喝,成为艾滋病高危人群,又是咋回事?

当一个人富有的只剩下金钱和物质的时候,肉体的欲望便会逐渐膨胀,加上副处以上干部有手中的权力做后盾,以至一发而不可收拾,沉陷在肉欲的泥潭里。

近年来查处的各类贪官案件也表明,每一个贪官背后,都有情妇的身影。原安徽宣城市委副书记杨枫,因对情妇间争风吃醋感到烦恼,运用现代企业管理知识,任命一名"首席情妇"管理其情妇团队,各司其职。官员情妇之多、性生活之糜烂,可见一斑!

随着时间的推移,官员也深知自己生活上不检点可能给自己造成的巨大身体伤害,为了避免感染艾滋病,对性对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哪怕重金买处也再所不惜。宜宾县国税局白花分局长卢玉敏花6000元嫖宿幼女案,习水官员嫖宿幼女案......越来越频发的官员嫖幼案,见证了官员的堕落和性生活的糜烂。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官德缺失,道德缺失,迷恋女色,必然导致副处以上官员成为艾滋病的高危人群!

当带有官员体液的内裤、卫生纸走上荧屏,跃居大众眼球的时候,每一个官员都应该想一想,自己的脸是否已经被带体液的内裤和卫生纸包裹起来?

当内裤、卫生纸成为民众贴在官员脸上的一种标签的时候,我们每一个都应该好好想一想,导致这种局面的仅仅是官员不能洁身自好吗?

官员能够如此放肆和放纵自己,各种监管在他们眼里形同虚设,除了自甘堕落的心理因素外,权力不受约束、监管缺位的体制因素更难辞其咎!






来源:华人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