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破胆 美国女子开车过桥竟遇到这样的事(图)

发表:2009-08-20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停止竖起45度的吊桥的小车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美国女司机在开车经过一座吊桥时,正巧桥道开启让轮船航过,她情急之下把车子停在半空中,惊险的一幕被路人拍了下来。

据悉,此事件于当地时间8月13日下午6时,发生在威斯康星州斯特金湾的一座可开合的吊桥上。当时,这名女司机开车驶过吊桥时,桥道突然开启,然后慢慢升高至45度。

目睹此情景的人都被惊呆了。正当大家都为女司机捏一把冷汗之际,只见她把车子煞在倾斜的桥上,一直到桥道重新闭合后,才重新发动引擎安全驶过。据悉,女司机没有受伤。

据当地警方表示,他们是在媒体收到公众寄去的照片后纷纷致电询问时才获知此事。

警方发言人波特指出,起初他们还以为照片是伪造出来的,因为这种场景只有在冒险乐园内才会看见。"当时吊桥操作员显然发现出状况了,于是慢慢将桥放下。过后,操作员和女司机说了几句话,后者便开车离去。"

波特解释,这次事件属人为失误。同时,她也请该女司机和警方联系,协助警方调查事件来龙去脉,以避免日后再发生此类事件。

来源:中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