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28年 贵州访民:共党比日寇还坏(图)

发表:2009-08-22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光兴讨公道(网路图片)

28年前一场超车引起争执的事件,改变了贵州省彭光兴一生的命运,由于不与恶势力妥协,之后被诬谄盗枪判刑4年,住屋又遭强拆。4年的冤狱,28年的上访,换来的是疾病缠身,家破人亡;曾是忠贞党员的他,在历经摧残,看尽了中共的腐败、残暴。现人在北京的他,准备再一次的上访,吁媒体给予关注,帮助中国成为真正宪法人权的国家。

凶手企图毁尸灭口

据彭光兴告诉记者,1981年他还是一个27岁的小伙子,在贵州省独山县水泥厂工作,9月11日奉派采买煤,行经独山县大河时,他们的货车欲超越前面的拖拉机,但驾驶拖拉机的乡党委副书记蒙泽芳故意阻止他们超车,于是双方发生争执。当晚运煤车返回时,遭蒙泽芳的大哥蒙泽元伙同10几名地痞流氓,以凶器将货车司机砍伤。

彭下车好言劝解,却被他们打伤倒地不省人事,歹徒们不但抢走了买煤剩余的公款,又将彭拖到附近铁路轨道上,企图毁尸灭口。后被巡道工发现,把他送到独山县人民医院抢救,彭表示他身上十多处受重伤,头上逢了四十多针,下颚骨被凿穿,昏迷了数十天。凶手们不但没有得到法律制裁,反而诬陷彭是肇事者,包庇货车司机。

被诬陷枪枝失窃 判刑4年

1982年工厂的枪枝弹药失窃,8月1日晚在蒙家附近水塘找到。执法机关诬陷是彭所盗,在屈打成招的状况下,法院以他1981年被人殴打,曾向有关部门反映,未得及时处理,产生报复思想乃盗走枪枝弹药,判刑4年,自1982年8月4日至1986年8月3日止。

彭表示这是枉法判决,颠倒黑白,残害无辜,他永远不服。他说:“他们没有我的指纹,也没有人看见我偷枪,也没有抓到我那里偷枪,更没有在我家搜到什么枪枝弹药。他们就用刑讯逼供,他们要把责任推给我。当时我身体都不能自理,还要人监护,我能偷枪吗?我路都走不动,我怎么能偷枪?”“我没有去偷过老百姓的一针一线,我一辈子都做好事,我一家人都是善良的人,我从来不干坏事。”

在蒙冤的4年牢狱中,他说这是人间炼狱,时常看到土匪警察任意以残酷的手段打骂人,他说在狱中每天在凄苦悲愤中打发时光,但心中一个意念在他心中顽强的回旋着“活下去!活下去!为了追回失去的公道正义!”

维权妻离子散 家破人亡

彭哽咽地说,86年从狱中出来后,他的生活已不能自理,妻离子散, 60多岁的母亲四处借贷,送医治疗才能走动,而高利贷债主四处追讨,他母亲因躲高利贷债,惨死他乡。公安留在他身体的累累伤痕,痛苦不堪。

20 多年层层的上访中,他曾经背着1岁的儿子拦车跪地喊冤,却被公安关起来,直至上级领导回京才将他放回;他曾上书邓小平、彭真、写信给法制报,皆未获回应;也曾在街头举着状纸喊冤,总之方法用尽,却看不到一丝曙光。却看到千千万万的冤民,在国家信访部门四处寻找公道,却四处碰得头破血流,执法人员在光天化日之下,任意把访民打死打伤,却没人管;无数的访民被抓回当地判刑 坐牢,劳教、拘留、强送精神病院,这些惨无人道,惨不忍睹的事件天天发生着。

住屋强拆

1996年他的住房又被政府强拆,一直不予安置,令他无家可归,四处流浪,没吃没穿的,非常凄惨。由于不停地上访维权,他说也许是他闹的太凶了,终于在奥运期间他们补了他一块土地,并办好了手续。他捡拾一些别人废弃的建材,搭建了一间简陋的家。

呼吁媒体关注

彭在年青时在党内是一位积极份子,也是劳动模范,不仅是共青团员,又是一级党员,还是党组织领导人。但在这28年来,他看到中共“干尽坏事,坏事做绝”,
彭愤慨地说:“各级互踢皮球,我们有冤,法律不保护,这就是共产党的丑恶嘴脸,他们的法院是流氓法院,他们违法的事情举不胜举,公安局长的儿子拿父亲的枪杀人,逍遥法外,老百姓为了生存,偷了稻子判了10年、8年,这是上梁不正下梁歪;计划生育为生儿子多生一个,就去拆人家的房子、抢人家的猪、牛、马,共产党的黑暗我亲眼目睹,比当时的日本人还坏。”

他在文章中也说道:“多年我在痛苦中寻找人权!多少次我在风雨中呐喊,中国的人权在哪里?因此在这里,作为中国痛苦、悲愤的公民和冤民,我向全中国、全世界的人民强烈呼吁,为了人类人人和子孙后代,长久共享平等人权和幸福,关注我们的命运,帮助中国成为真正宪法人权的国家!世界文明、仁爱、同乐!”

彭光兴现已到了北京,他准备再度上访,他呼吁媒体给予关注,帮助中国成为真正宪法人权的国家。


独山县人民法院刑事判决第一页(网路图片)
    

独山县人民法院刑事判决第二页(网路图片)

来源:大纪元记者乔琪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