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同预测 百年地震周期来临

发表:2009-08-23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专家预测可能进入百年大地震的周期!在日本,同样也推估正进入百年一次的「东海大地震」周期。

到底会不会发生大地震?根据星相的分析: 22日即将进入处女座之月,也就是说这段期间可能会发生重大灾变。而外国人甚至认为23这个数字暗藏玄机,不管是是迷信还是巧合,最重要的还是平常的防灾工作。

大地震来临时天摇地动,谁也不想遭遇这样的天灾,不过美国和日本最近相继预估:进入百年一次的大地震周期。

日本在17日接连发生两起强震,专家推算:恐怕已经进入东海大地震周期,规模最大将会超过8以上。

习惯研究星相的人留意到,8月20日进入狮子座新月,这是磁场超强的超级新月日,表示天灾地变发生的频率,比平常高出许多很可能发生重大天灾。而 22日是处女座之月,接着火星天王星角冲丶火星天王星角冲丶火星冥王星对冲等效应出现,极有可能出现重大灾变,当然这只是星相之说,没有科学佐证只能事後印证。

而在22日之後,接着23这个数字在西洋的观念中,也被认为隐藏着诡秘的玄机。地球以23度倾斜地轴自转,人体血液共有23对染色体,甚至许多历史事件都和23有着巧合的关连。

铁达尼号在1912年4月15日撞上冰山沈默,如果把日期数字拆开,加起来刚好就是23。

广岛原子弹投下的时间是早上8点15分,8加15等於23。

而发生在2001年9月11日的911恐怖攻击,日期数字拆开相加也等於23。

不过不管是迷信还是纯属巧合,面对大地震周期的来临,最重要的应该是:多一分准备才能少一分灾难。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