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乐队:白马非马,“新中国”非中国!(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09-08-25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唱歌手敖博(左)和贝斯手段信军

【看中国记者杨天资采访报导】不久前,原中国国家男篮队员,现旅居美国的陈凯先生呼吁将中共建政日(十月一日)定为"全球逐毛日"。他呼吁中国人及世界人民每年在这一天举行活动,认清毛泽东及中共的罪恶,以唤醒人们的良知,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

为此记者8月23日专访了现旅居瑞典的盘古乐队的主唱歌手敖博先生和贝斯手段信军先生。下面是采访的主要内容。

记者:请你们谈谈将10月1日作为"逐毛日"的感想。
段信军:非常好的思路。西方艺术家们往往会把这样一件事情转化为有趣的行为艺术,从而让更多平日不太关政治的人们参与。我认为,这事不应仅仅限于集会、口号和文章,更应以多样方式表达,如纪念章、卡通画、明信片或街头剧等等。

记者:十•一是应该值得中华儿女去庆祝的国庆日吗?请谈谈感想。
敖博: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末日。是中国人民的起义日!
段信军:中国没有国庆!如果有,也要追溯到满清垮台的那一天。结束外族统治,才是这个国家建立的时刻。但如果牵强的把满清也纳入中国,或把蒙古铁蹄统治下的元朝也纳入,那可能就要追溯到远古了。所以,没有任何理由值得庆祝什么,要庆祝就庆祝我们这代人爷爷辈和父辈们噩梦的开始吧。

记者:请谈谈对"新中国"的认识。
敖博:白马非马,新中国非中国!"新中国"从来不是人民的中国,只是共匪的心中国!共匪把中国变成了终国,也终究会把共匪自己终结!

记者:现在很多中国的年轻人把毛的像当作很时髦的配件戴在身上,你们对此有何看法?
段信军: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现实问题,中国封建糟粕里最突出的人性即为中国人的奴性。大的方面正是表现在对帝王将相无原则的崇拜及奉若神灵。要改变对毛的崇拜,必须从砸烂对权利的崇拜开始。特别是在历史上为取得所谓江山社稷而置百姓生命于不顾,并标榜正义或忠义的一切封建君王将相,必须彻底唾弃。这是改造国民奴性和人性的前提。

记者:10月1日在即,你们对中国大陆的民众有何信息要传达吗?
敖博、段信军:我们的音乐便是我们要表达的所有思想。它也正是我们要给年轻人指引的黄金大道。

附上歌曲二首:

《万般皆下品,唯有杨佳高》 (2009年作品)

毛泽东在他面前都要倒下,
红太阳在他面前都要落山。
东方不败在他面前都要一败涂地,
万般皆下品,唯有杨佳高。


《日落西山最好看》 (1994作品)

毛泽东也要死,
东方不败也要死。
你以为自己的权威已经大得超越死亡,
你真的以为可以武运长久,
你真的以为可以长治久安,
放下屠刀,回头是岸。
再红的红太阳也会日落西山,
日落西山最好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