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男网-费德勒 笑纳名人赛第16冠(图)

作者:彭薇霓 发表:2009-08-25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了爹的瑞士费德勒(右)昨天击败塞尔维亚约克维奇,在辛辛那提男网赛夺冠,两人拿着奖杯有说有笑。

经过一年风水轮流转,费德勒重回世界第一后昨天拿下生涯第16座名人赛冠军;辛辛那提男网赛夺冠,证明自己不受两个女儿叨扰影响,球风依旧犀利。

费德勒以6:1、7:5击败世界第四的约克维奇,一开赛就卯足全力的球王,差点赏给对手一个「贝果」。逃过吃蛋的阴影但没有避开输球,约克维奇直落二失去冠军。

「这当然是个特别的时刻,尤其是当爸爸之后的首次冠军。」费德勒没有受到双胞胎女儿出生的影响,从去年的低潮走出,继红土季后又拿下名人赛冠军,他说:「我现在很感动,因为这个夏天太美好。」

拿下第15座大满贯、逼退纳达尔的球王座位,终结英国希望墨瑞对他的主宰力,止住出战约克维奇的连败战绩,费德勒这个夏天结束之前,得到的成绩的确够多。

费德勒要准备前往美网争夺自己的第16座大满贯,去年第一次将头号种子的身分让出,就是在美网,但当时他却有另外一项收获。

「我在纽约很幸运,所有的球迷都支持我重回第一。」费德勒透露,大家给他祝福,「我以前没有这种体验,帮助真的很大。」辛辛那提冠军不但让约克维奇吞下今年名人赛决赛第四座亚军,同时也替自己美网备战加持。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