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标语与性病广告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8-26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网2009年8月13日的文章说"群众已经认清‘法轮功'的邪教本质了,人们对有关‘法轮功'的电话和小标语等很反感。"这个脑残的作者就因为人们反感法轮功的电话和小标语就说明群众已经认清法轮功的邪教本质,这合乎逻辑吗?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收到海外法轮功修炼者的电话,都是劝退党讲真相的内容。

至今为止不下一百人在笔者面前谈及这些。绝大多数的人谈及此事时都是兴高彩烈的表情。只有一人谈及此时咬牙齿切,他反对的理由是退不退共产党是我的自由,法轮功凭什么让我去退党,我才不退。

可以说多数人收到电话时先是震惊不敢接怕中共特务监听,近年来这种电话几乎打给了所有的有手机有电话的人们。于是人们就敢谈论此事,于是慢慢的知道这种突然打入的电话并不会被监听,渐渐的人们敢听此电话了,敢以化名退党团队了。特别是近来,收到电话的不仅按要求三退了而且还帮助法轮功当三退的积极宣传员。

在国内,因为征地拆迁因为司法不公因为种种腐败等等,哪几个人不痛恨共产党呀?这些受尽党迫害的人们突然听到海外传来的三退讲真相的声音感激还来不及呢,何来认清法轮功本质,何来反感呢?至少笔者所听到的几乎是称赞法轮功称道这种做法,而极少数不理解者恐怕会在未来后悔莫及。当然那些靠中共的腐败生存的既得利益者不在此列,他们希望中共永远存在,他们也永远骑在百姓头上、作威作福。

我们再来说说标语广告。法轮功的标语可以在明慧网上看到。无非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镇压法轮功是犯罪行为;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已经有五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等并不会阻碍人们什么的文字。

相反在反动禁锢的红色恐怕下的中国,绝大多数人看到这些会有一种痛快的感觉。想想天天受中共的欺凌压迫天天看到腐败不公人们的不满无处可泄,看到还有个法轮功会与中共抗争,岂不快哉!我们再来看看中国所有的地方的性病广告。"尖锐湿疣流脓流肿菜花鸡冠状性病淋病梅毒一针见效。"诸如此类的不堪入目的广告会侵入到公共厕所套房门口大街小巷空白处派出所的门口公安局的广告栏里中学生的宿舍门口。

性病广告铺天盖地说明什么呢?说明性病四处泛滥,说明太多的中国人都在乱性。性病却不好意思去大医院,只好去各个角落里的私人游医那里治疗。正如热比娅前些日说的过去维吾尔人是不乱来的可现在到处都是妓院。性病广告恐怕在全世界都没有中国这样泛滥,这样肆无忌惮,说明中国现在是全世界性最泛滥的国家最没有秩序的地方。

为何呢,因为统治中国的是中国共产党,一个无神论的政党。而中国古代人怎么说呢?万恶淫为首!中国古代人的理念,使他们保持着相对清洁的生活。而共产主义的无神论教育,使多数人变成为畜生,变成了野兽,变成了没有女人生活便没有意义的豺狼魔鬼。性病本身危害甚大,就说这些广告,等于强迫打进那些小学生中学生的眼里,让未成年来躲不了逃不掉。

性病以及性病广告都成为当今中国的毒瘤,但是笔者可以断言,中共对此无能为力。相反,正是因为中共的反动统治才出现这样国将不国的局面。法轮功的标语与中共国的性病广告相比,哪个有祸害,祸害有多深不是很清楚了吗?

"尖锐湿疣流脓",这不正是中共的象征吗?这不正是中国的所谓反邪教协会副会长李安平以及新华网这篇文章的作者以及江泽民周永康之流的象征吗?

如果把李安平江泽民周永康之流的私生活以及腐败肮脏的事儿都人肉搜索出来,那么其臭其腐其毒何止是"尖锐湿疣流脓"。而人们所了解的法轮功修炼者,乱性以及各种恶习正是他们要努力克服的东西。法轮功广告与性病广告,正好相对应于法轮功与中共,正与邪,善与恶,好与坏,一比之下一清二楚,一目了然!所以至今再拿法轮功来说事,那反倒成为蠢不可及的中共邪徒们恶心中共的表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