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不可思议的幸存者 (组图)

发表:2009-08-26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也航空难 幸存女童在医院接受治疗

也航空难,截至2009.07.01日证实,也门空难中只有1名幸存者。幸存的这名法国马赛少女年龄为13岁,巴娅获救时已在海水中浸泡了约2个小时。据法国媒体报道,巴娅因在海上紧紧抓住一块飞机碎片得以获救。

2、缅甸两渔民乘冰柜海上漂流25天获救

两名缅甸渔民就是这样在海上度过了25个日夜,从印尼外海一直漂到了澳大利亚附近的托雷斯海峡--直线距离超过5000海里。澳大利亚海防巡逻直升机在托雷斯海峡的霍恩岛以北60海里处,发现两名男子站在一个红色冷藏柜里,拼命向直升机挥手求救。这两名男子年龄分别为22岁和24岁,去年12月登上泰国渔船工作。他们告诉警察,他们和另外18名渔民乘坐一条大约10米长的木质渔船从泰国出海。在印尼外海上,这艘船突然开裂解体,转眼间就沉入了海水中。当船下沉时,获救的两名男子快速跳到船上一个1.5米长、1.2米宽的装冰块的大冷藏柜里。由于一开始根本不能动弹,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其他人被淹死。

3、美国一男子开车坠崖 汽车悬空场面惊险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一名男子近日开车差点坠入科罗拉多国家保护区附近的山崖,所幸被一大块巨石拦住,汽车一半悬空在170英尺高的峭壁上,场面极其惊险,救援人员及时赶到,该男子死里逃生。

4、加拿大55岁妇女被积雪活埋3天后获救

加拿大安卡斯特市55岁妇女唐娜·摩纳尔开车外出购物时被困在暴风雪中,她试图离开汽车步行求救,结果扭伤脚踝摔倒在地,并在雪地中被困3天。当搜救人员带着警犬找到她时,唐娜全身都被60厘米厚的积雪覆盖着,只有脑袋暴露在外面。由于在雪中被埋3天,她的体温已经降到了30摄氏度,但她却奇迹般地存活了下来。唐娜被迅速送往医院接受抢救,家人们将唐娜的幸存称作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圣诞奇迹"。

5、小伙被风筝拽飞 大难不死

现年28岁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小伙凯文·科尔尼是位冲浪高手。他正在海滩上玩着惊险刺激的风筝冲浪运动。突然一阵狂风袭来。将他连人带风筝卷入高空。紧接着又重重地"飞撞"上岸边的一幢大楼。由于剧烈的碰撞,凯文在坠地后当场昏死过去,除了脊椎、肋骨、脚踝多处骨折,还被摔成了脑震荡。令人称奇的是,经过医院抢救,凯文终于活了过来。

6、美客机遭飞鸟撞击迫降水面 150多人全获救

一架美利坚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车A-320班机在从纽约拉瓜蒂亚机场起飞过程中,因遭飞鸟撞击而动力全失,最后迫降在纽约哈德孙河面上。这架飞机上共有150多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万幸的事,虽然天气严寒,河水冰冷,但并没有人在本次事故中丧生或受重伤。

7、北极熊绕车追赶美国男子

美国阿拉斯加州一名男子在大雪天驾车出行时,不慎遇到一只强壮的北极熊。这只北极熊饥饿难耐,想拿这名男子当"晚餐",于是北极熊和这名男子在雪地里绕着车展开一场"猫捉老鼠"的惊险游戏。最终男子成功摆脱了北极熊的追逐,死里逃生。这一幕被附近一名摄像师拍摄下来。

8、英国90岁老汉死里逃生14次 笑称自己是最幸运的人


在英国西南部的格洛斯特郡,一位名叫阿莱克·阿尔德尔的90岁老人却称自己是英国最命大的人,他表示自己有14次死里逃生的经历。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阿莱克的传奇经历在当地传为美谈,引来了媒体的注意。

9、卡彭特起死回生

21岁卡彭特坐着轮椅穿过街道时,竟意外地被一辆卡车挂住以50英里/小时速度进行4英里,直到轮椅扶手掀破卡车格栅。从此,卡彭特开始了一段从生至死再起死回生的悲苦经历,然而更让他难以忍受的事情还在后面,对于卡彭特的离奇生还,电视台和报纸媒体颇为关注他,他说,"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世界上最恐怖的就是当好莱坞明星,我真不知道这些明星是如何能够忍受天天被摄影机对着拍摄,还不得不摆出各种身体造型。面对媒体采访一两次还行,几天之后我就撑不住了。"

10、空姐万米高空坠落奇迹生还

1972年,22岁的空姐维斯娜·沃洛维西从33000英尺高空飞速坠落,然而她的身上却没有降落伞包。塞尔维亚JAT航空公司JU367航班在飞越Srbska-Kamenice(现今捷克斯洛伐克境内)上空时遭遇恐怖分子的炸弹袭击("克罗地亚国家运动"恐怖组织宣称,他们对沃洛维西之外的全部乘机人员的死亡负责)。然而与这次恐怖袭击同样令人震惊的是沃洛维西竟安然生还。从33000英尺高空坠落,她的颅骨、双腿和3节脊椎骨折而暂时瘫痪,但术后已恢复正常,仍继续着她的空姐工作。迄今为至她是自由落体生还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

11、马洛伊惨遭"斩首"大难不死

这听起来有些恐怖,在一次车祸中马洛伊的头部和身体严重受伤,就像被"斩首"一样,颈椎错位、颈部所有韧带和肌腱撕裂,但她还是顽强地活了下来。之后,马洛伊进行了多次大手术,其中一次手术将头骨和脊椎重新接合在一起。由于神经组织受损,她时常会对眼,语言表现能力也不如以往。此外,她的骨盆和脚踝严重骨折,直至大脑和脊髓肿涨消除后,医生才可以对这些部位进行手术治疗。

12、美国一男子两次遭雷击竟大难不死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男子继27年前第一次遭雷击而幸存后,于上周五再次遭到雷击。幸运的是他并没有受重伤,雷电只是"鬼使神差"地烧毁了一个拉链和在他的牛仔裤后部留下了一个烧焦的洞口。这名68岁的男子叫唐·福利克出席当地的一个节日欢庆活动期间,一场暴风雨突如袭来。他和另外6人躲入一间棚屋不久之后,雷电就击中了棚屋附近的地面,并随即导致他和棚屋里的另外4人一起触电。万幸的是,所有人都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

13、英国男孩摔断脖子大难不死
  

淘气包克里斯·斯图尔特太幸运了,脖子摔断了却大难不死,这样的案例全世界仅有5人,而他就是其中之一。更令人惊叹的是,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他竟完全康复,又能和当初一样满地乱跑。克里斯戏称,他是受到"辣妹"音乐的影响。

14、美孕妇跳伞千米高空坠落 大难不死胎儿也无恙

美国一名女子在跳伞时由于降落伞无法正常打开,从千米多高空坠落。幸运的是,她虽然脸部受重伤,但却拣回了一条命。更令人惊奇的是,医生在进行抢救时发现她竟然有孕在身,而且腹中的胎儿也奇迹般地没有受到伤害。这名21岁的女子名叫理查德森,是一名跳伞爱好者。她在阿肯色州的西罗亚泉跳伞中心首次进行独立跳伞。然而,这个第一次差点成为她生命中的最后一次。当理查德森试图打开自己的降落伞时,她听到了"啪"地断裂声。她主伞和备用降落伞全都打不开。理查德森直接摔在了一个停车场上,当时,她的脸部首先触地。她回忆说,在落地那一霎那,她只觉得自己的脸和周围的一切在瞬间支离破碎,至于当时的情形她已经完全不记得了。据她的教练说,当时理查德森居然马上坐了起来,还不断试图跟他讲话,问自己是否还活着,甚至试图站起来走动。

15、"扒飞机"被冻成冰棍 俄15岁男孩大难不死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名15岁的男孩与父母争吵后,偷偷爬上一架波音737客机。随飞机飞行了2个多小时,落地后全身冻僵但奇迹生还。15岁的安德列·利索夫家住俄西伯利亚地区的一个小村庄,他因为与父母发生争吵,离家出走。几经辗转,他一路流浪到彼尔姆边疆区首府彼尔姆市,并且瞒过机场安检人员,悄然混上一架飞往莫斯科的波音737客机。为了躲避机组人员的检查,安德列只得藏进了客机的起落架舱。大约2个小时后,飞机飞抵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当机场工作人员打开起落架舱时,早已冻成"冰棍"的安德列从里面滚落在地,不省人事。此时,他已经偷渡飞行了1288公里。经初步检查,安德列全身多处严重冻伤,身上的部分衣服和鞋子甚至冻结在了身体上。接着,工作人员立即将他送往当地医院抢救。据悉,安德列被送往医院时体温只有29℃。经过一番抢救,小家伙终于苏醒过来,医生经检查发现,他的双手和双脚全部冻伤,其中双手可能将不得不接受截肢手术。

16、澳老汉与八种癌症抗争44年


  
现年69岁的澳洲老汉唐·米勒也许是地球上最不幸的同时又是最幸运的人:1964年,当时25岁的他首次患癌,被医生宣判"死刑"。然而,此后的他不仅结了婚,而且生儿育女。在长达44年的抗癌生涯中,米勒先后患上了睾丸癌、前列腺癌、乳腺癌、乳头癌、胰腺癌、扁平细胞癌等,直到又得上第八种癌症--神经内分泌癌,创造了医学史上的世界纪录。米勒已成为全澳大利亚迄今存活时间最长的癌症病人。

17、美国20个月男童钥匙插脑大难不死


  
美国佩里维尔市20个月大男童尼科拉斯·霍德曼在家中玩耍时,不慎摔了一跤,正好跌在父母的一串汽车钥匙上,导致钥匙刺入他的眼睑,插进了他的大脑里。然而不可思议的是,尼科拉斯经过美国医生紧急抢救后,非但大难不死活了下来,并且没有遭遇任何严重的脑损伤,甚至连视力都丝毫无损!

18、男婴被龙卷风刮走后奇迹获救 被当成玩具

美国田纳西州一名11个月大的婴儿被龙卷风刮到150米外的地方竟奇迹生还,仅受擦伤。卡斯特林斯普林斯地区遭遇龙卷风,风暴过后,救援人员在一处现场搜索第二遍时,才发现男婴凯森·斯托韦尔还活着,当时他身穿T恤衫,包着尿片,面朝下趴在泥中,身边散落着玩具、家具碎片和瓦砾。"他看上去像个玩具娃娃,"发现凯森的消防队员哈蒙说,"当我看到他微微有点肿的下颚动了,我大喊:‘这不是玩具娃娃!这是活的!'"

19、美男童车祸导致"头颈分家" 手术后奇迹存活

现年9岁的乔丹泰勒是美国得克萨斯州希尔巴罗市人,他乘坐母亲斯塔茜佩雷兹的小汽车外出时遭遇了一场严重的车祸,小汽车和一辆自卸卡车撞在了一起,虽然乔丹坐在后座上,并且系了安全带,但剧烈的撞击力仍然导致乔丹当场"头颈分家"--他的头骨和椎骨被撞得分离了开来,这种伤势通常被医学界称为是"内部斩首"。乔丹被迅速送往得克萨斯州沃斯堡市库克儿童医院接受抢救,医生诊断后,认为他能够存活下来的概率仅有1%左右。然而乔丹竟奇迹般地大难不死,侥幸活了下来。医生先用一个碳纤维圈固定住乔丹的脖子,让他的脑袋无法随便移动,接着又用一块钛金属板、一些螺钉和钛杆将乔丹的脑袋和脖子重新连接在了一起。经过3个月的康复后,乔丹不但获得了重新说话的能力,并且再次渐渐学会了走路。

20、女子眉心中弹 头盖骨碰碎弹片大难不死

美国佛罗里达州里弗维尤市42岁女子玛丽驱车经过坦帕市时,遭到几名暴徒的袭击,一名暴徒拿起手枪,朝她的眉心开了一枪。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玛丽非但没有当场身亡,反而奇迹般地大难不死,眉心有个子弹洞的她竟然还能神智清醒地和医生说话,将救援医生惊得目瞪口呆。原来射进玛丽眉心的子弹撞上坚硬的头盖骨后裂成了三片,子弹碎片接着弹出头骨,并从她的脸颊皮肤上穿了出来。医生称他们一辈子也没见到过这种奇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