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海外“泄露国家机密”

发表:2009-08-27 0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的中国社会比过去多多少少宽松了一些,但是,人们也都知道,法轮功是个绝对的禁区,因为法轮功是被中共定义的"国家最大的敌人",承受着不可想象的言论封锁和精神与肉体的残酷打压。法轮功学员本是来自中国社会各个阶层的主流民众,对主权、领土、政府都没有兴趣,更谈不上威胁,法轮功怎么成为了中共统治下 "国家最大的敌人"呢?这个秘密最近被一国务委员级别的中共高官在海外透露出来了。

据中共喉舌媒体"中新社"2009年7月28日报道,出席华盛顿"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某国务委员在向美国人阐释中国的核心利益时"坦诚"地指出,"中国的核心利益第一是维护基本制度和国家安全,其次是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第三是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发展。"

此言一出,海内外的华人都有点措手不及,连亲共的老少"愤青"们也集体失语。对中共来说,国家的核心利益之首居然不是"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也不是保障国泰民安的"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发展",而是"维护共产党的这个独裁制度"和"党的安全"。

哪个国家都是依据国家利益的取向来界定自己的敌人。例如,美国的敌人通常都是威胁到本国利益的外国人而非美国自己的人民。而该中共高官泄露的机密清楚地表明,中共界定敌人的首要条件是关于"党的统治地位"而非真正的国家利益。只要不利于"党的统治",那就是要被中共列为"国家的敌人"予以无情打击的对象。 所以被中共定义的"国家的敌人"基本上都是自己的百姓,普普通通的中国人民。

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对政治没有兴趣,只是修心向善,炼功强身。身体好了,社会道德提升了,这对于社会稳定本来是大有好处的,国泰民安,外敌自然不敢如何,这是很有利于"国家利益"的事。但是,正如该中共高官向美国人阐释中国的核心利益时所说的,中共的首要任务就是"维护基本制度和国家(实际是‘党')安全"。共产主义在世界范围内的大溃败,让中共草木皆 兵,成了惊弓之鸟。"党的利益高于国家利益"的中共,认为法轮功是在与其争夺群众,威胁了"党的安全",所以,信仰法轮功的人一多了,中共就一定要赶尽杀绝,把自己社会的主流民众划归为国家的敌人而残酷镇压。

反过来说,只要有利于党的统治,中共是什么领土和主权都可以放弃的。事实上,中共卖国历来如此。民国时期,中共就建立过"国中之国",口号是"保卫苏维埃 ",效忠的是另外一个国家。江泽民时期中共签署了中俄边界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不平等条约,出卖了15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 40个台湾的国土。新加坡海峡时报资深撰稿员程翔因为首先揭露江泽民卖国,竟遭受了中共三年牢狱之苦。

中共总爱用"泄露国家机密罪"来打击异议人士,中共高官在海外的"牛言"才是真正地泄露了中共的机密。所幸的是,中共的这种丑言,让大家更加看清了中共的丑恶嘴脸。

用汽油烧雪碧瓶会出现什么景象?

2001年1月在中国电视中播放的「天安门自焚」中,主要「自焚者」王进东腿上放着未烧坏的装有汽油的雪碧瓶。您可以用汽油烧一烧,看看这个瓶能耐几秒 钟?本人试过了,5秒钟瓶子开始变软,7秒钟收缩变形,10秒钟缩成一小疙瘩并燃烧。

汽油在燃烧时,火的温度可迅速达到410度以上,这么高的温度,王进东耳朵没烧坏,头发没烧焦,声带没烧伤,还能喊口号。谁不知开水烫一下(也就几秒钟吧)还要起泡、疼痛难忍呢。电视里王进东清晰洪亮的口号声还证明摄影师离他很近。能在自焚现场如此及时、近距离地拍摄,恐怕只能是事先做好了一切的拍摄准备,并且是得到了特别许可的,那么说这不是演戏又是什么呢?

2003年10月放假期间,北京被迫迁坼的居户在天安门自焚后,人们发出这样的疑问:"为什么这次自焚记者没有拍到任何镜头?警察为什么没有及时拿出灭火器和灭火毯?而2001年那次在一分钟之内就扑灭火焰?警察各种消防器材齐全?记者长镜头、短镜头、近距离特写一应俱全?"这些都说明2001年1月的 "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策划的阴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