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学者的医学神话(下)

发表:2009-08-27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汪志远虽身为医生可是却救不了自己的命,然而就在他参加短短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里,他患的不治之症"进行性脊肌萎缩症"就轻而易举的被攻克了。

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功效不但在他的身体上得到了奇效,同时在他的家人身上也得到了见证。

他的太太在考西医执照时,很焦虑,一个星期有一到两天都要通宵失眠,非常痛苦,同时汪太太也有胃溃疡的症状,就是饥饿时疼痛,进食时还会加重;另外颈椎也有毛病,脖子增生引起脑血管的狭窄,睡觉时,手臂会麻木。当时汪太太在剑桥参加了法轮功的九天班。在参加九天班的第一天,失眠的问题就一下解决了,从那之后汪太太再也没有失眠。

汪医生的母亲在他们修炼之前曾得了肺癌,还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也是炼了法轮功,她更神奇了,一个月这些都好了。

由于99年7•20之后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镇压取缔了法轮功,不让炼了,结果过了半年他母亲的整个病又回来了,在2000年她老人家就逝世了。

正因为汪医生自己的亲身经历及全家人的受益。他看了到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他就想这样好的事情,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呢?当时汪医生也是共产党员,他就想中共不能这样干呀。

所以他在2000年回国,到北京到国务院信访办去上访,他想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他们法轮功怎么好!现在这个迫害不应该再进行,要赶紧停止!到北京以后,看到胡同口有很多警察,有些带着小板凳坐着,有些站着、走动着。他一看这么多警察围在路口干什么呢?就问旁边一个老大爷,老大爷说这是专门堵上访的法轮功学员的。如果法轮功学员进到信访办,是哪个省的法轮功学员哪个省的领导要受诛连,如果在这里捉到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警察要受奖励,省里要给他5百到1千,甚至于更多。

那个老大爷很正义,他就跟汪医生讲,要不让人说话就别设这个衙门,你设这个衙门就是要让人说话。古时还击鼓升堂,县衙门的县老爷都要跑步上堂。现在设个衙门还不让人进去。

这时,汪医生正好碰到两个姑娘,一个大概20岁,一个30岁左右,当警察得知她们是从上海来的炼法轮功的,就把上海的警察叫来,一顿拳打脚踢,就把那两个姑娘拖到警车上去了,汪医生看到后心里很难过。

由于汪医生身材高大,穿戴整齐,像个当官的,所以警察就没有拦截他。这样汪医生就进了信访办,但当工作人员一听他是反映法轮功的事,一下脸色就拉下来了,马上把他带到警察执勤办公室,像对待犯人一样,让他在那个楼口上站了大半天,不许说话,不许动,连洗手间都不让去,把他的证件拿走了。

这时汪医生看到又进来了几个人,其中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后来知道他是外省来的大学生,就连推带打的推进来了,过了一会儿他们省里驻京办事处来了两个警察,把他带到隔壁,就听到那打得惨叫。

后来汪医生被他们省驻京办事处的警察带到学习班洗脑,要教育他改造他,要他去检举揭发法轮功怎么不好。

汪医生说:"我要改造什么呢?你说要我揭发、检举、做检讨,我哪里错了呢?法轮功一分钱没收我的,教我做好人,教我炼功,把我这个不治之症救活了,你说咱们怎么去检举揭发他"。

说起来汪医生还算是幸运的,因为他是美国公民。可是从迫害开始到现在,成千上万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受尽上百种的酷刑。有的被关到精神病院和戒毒所,注射那种给精神病人的药物。比如说像多脢宁,医学名字叫渌丙氰,给这些正常的法轮功学员打这种药物的话,那对神经系统的破坏是很大的。有些打了之后,舌头伸出来一直都缩不回去,还有的痛苦的撞墙,因为正常人打了这种药物,毒性是很大的。被注射药物的这些法轮功学员往往都是比较高层的,比如说高级知识份子、电脑工程师,或者是军队干部,或者是政府官员,一方面他们容易知道海外的情况。另一方面他们知道一些内幕。

所以对这种人他们往往是被关进精神病院,然后注射药物,注射药物之后,他们好多人就失掉记忆,当时联合国有报导一例,有一个电脑工程师叫苏刚,他被注射药物之后,从精神病院放回来没两天就死亡了,这个案例已经都记载到联合国的报告里面。

中共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达到了灭绝人性的地步,当时江泽民有三条指示,就是要从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

因此就有许多家庭的亲人,下落不明,同时他们还面临另外一个威胁。因为在2006年,有一个医生的太太,她逃到海外来向国际媒体曝光,说当时她的先生就是在东北沈阳苏家屯医院工作,他当时摘取了两千多例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取那个眼角膜是为了移植用。

她先生曾悄悄告诉过她,那两千多法轮功学员都不能活,接下来有其他的外科医生会取他们的脏器,取了之后就把那些尸体火化,其实火化的时候很多人还是活的,尽管在取器官当中有些人死亡,因为你被取了肝脏、取了心脏,根本没办法存活的,有些还能存活的也都火化了。

在中国大陆,移植器官等待的时间特别的短,等待二个星期就可以得到一个肾脏,等待一个星期就可以得到肝脏,但是在国际上要得到一个肝、一个肾起码得等几年,所以那么大的移植量,再加上那么短的等待器官的时间,就让人不得不质疑。

因为汪医生夫妇是学医的,所以他们当时也在追踪这件事情,发现实际上在99年以前,中国大陆只有22所医院能够进行器官移植,移植量不到100例。但是从1999年开始打压法轮功之后,移植数量就飞跃的往上升涨,1999年的时候,大概是110多例,到2005年的时候已经达到4千多例,将近5千例。

在一个中国大陆的国际移植网站上登的是,如果你第一次手术没有成功的话,那么一周以内,给你进行第二次手术。

怎么可能?除非有现成的器官在等着,不然根本不可能的,那是不可预测的,什么时候能够得到供体。

哈佛医院是美国很大的医院,它始终都是前五名的大医院。有900多张床位,但就那么大的医院,只有20个移植科医生,每年肝脏的移植大概是50例。

那相比之下,中国的一个市立医院,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他们的肝脏移植数目,一年平均达到600例,那就相当于每天都将近2例的移植科手术。中国大陆那么多肝脏移植手术,供体是从哪儿来?

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受尽上百种的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面对这一切,汪志远夫妇每天衣食不安,除了每天的工作之外,他们把全身心都用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洪流中。

那么这些做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后果是什么呢?他们的后果是很悲惨的,为什么呢?这有历史教训的,大家知道二战之后在国际上有一个国际审判,非常出名,叫纽伦堡审判。纽伦堡审判其中有一个医学审判,医学审判的时候有23位医生就上了法庭,其中包括在世界非常知名的医生。

当时法官在审判他们的时候,他们辩解说,这是当时政府让他们这样干的,因为他们用活人来做试验,这是医学不容许的。这个审判之后,有一个很著名的叫纽伦堡法典,这个法典禁止医生用活人来做试验,是严格的规定。

在这个审判当中有7个医生被判了绞刑,其他的医师审判都是十几年到二十几年的徒刑。因为不能说政府让你这样做,政府的命令就听,你是医生,你应该有良知,你知道你医生的职责是什么,你是救死扶伤,你不应该用医疗来杀人,因为那是杀人不见血的。

所以为什么法轮功学员出来讲真相,他们宁愿冒着生命的危险,他们在大陆讲,在海外讲,为什么?他们就是不愿意让这些医生,这些警察,这些官员再步纳粹的后尘。你觉得是政府现在命令你做,它是从上至下地在做,但到最后真相大白的时候,当更多的人觉醒,当这个事情整个翻过来的时候,他们都会为他们所做的要付出,结果是非常可怕的,必然受到历史的审判,这是毫无疑问的。所以希望中国的这些医生也好,警察也好,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而铸成终身的大错。

 摘自新唐人电视台《细语人生》节目

 哈佛学者的医学神话(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