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遇一老警察 盼早日中共倒台!

作者:荀光明 发表:2009-08-27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月十五日左右,受一个朋友热情邀请去广西一趟。

到了火车站,碰到的是警察候车厅入口查身份证,近些年为好更好的监控老百姓,好像天经地义一样,每到一处火车,都要人人身份证登记,好像每个人都是杀人抢劫犯似的?为此很多次去坐火车,都和那些差佬理论好多次!都说是例行检查,发火好多次,我真的不喜欢被别人记录和监控,像个贼人似的。

凭什么这个例行检查? 就一定要记录一下每个公民的出行记录,监控好我们这些P民?

我行李过安检机后,一个警察高喊着让我登记身份证,我装没看见继续走,他跑到我面前,对我高喊:“那位,身份证登记!”“凭什么要我登记身份证,我又不是抢劫犯!”我高喊。“例行登记检查!”“什么例行检查,火车票上没有写着坐火车要登记身份证,中国有哪条法律写着坐火车要查身份证?”我高吼道。他无语了,硬抓住我的一只手不让过,软声说:“你看,人家都在登记!”我叫道:“放开你的手!”我挣脱手臂,大声对着候车厅的那些警察吼声:“他妈的,共产党这个流氓政权不倒台,老百姓就要不停被折腾……”“你骂共产党……”那个警察对我说道,“我骂了,怎么了?”我把身份证在那些人面前晃了下,走了。

上了火车后,由于没有座位,并到大约近六十岁老先生的身边坐下来了,于是和老先生聊起天来。我说这回是去广西,受一个好友委托看能否去广西发展,我那朋友说那边很好挣钱等等,老先生听到这儿,说我的朋友一定是去做传销,广西是传销的天空,他已退休,去年自己的女儿也是在广西做传销,把他也骗去了。

老先生这次去广西帮老朋友把儿子绑回来,他指着旁边的一个正睡着的另一胖老头说,胖老头是他的同事,也退休了,儿子在那边做传销,非常痴迷,这次他们同去三个人,另一个人是那边坐着的秃顶老者。

由于老先生话不多,我就和秃顶老者聊起来,谈到政治方面,我谈到西藏和新疆事件,我对老者说,中国历朝来西藏和新疆没有发生这么大的矛盾,从清朝到民国及抗日时期,为什么没有西藏和新疆的流血事件,为什么在共产党和平统治时期发生如此大的流血事件,说明共产党太无能,对人家搞文化灭绝,才会出现如此的反抗;共产党铁血统制下,能让国内的民族造成这么大的流血事件,说明共产党太无能,可能吗?明显是共产党造谣,共产党对内蒙古的文字进行汉化,现在蒙古族实质已消亡了,等等,我们在车厢中大声谈论,很多人都认同,老者对我的观点也非常的认可和赞赏。

过后,我对共产党的腐败和流氓本性进行描述,包括九评中的核心观点,老者也骂共产党的邪恶,说共产党政权很难支撑超过20年。

老者为了以亲身经历说明共产党的罪恶,对我说,他是名警察,在基层公安局工作二十几年了,这次是帮朋友(指身边的老头)把做传销的儿子绑回来。老者顺手拿出警察证。

我有点吃惊,没想到一个正在体制内的警察,对中共是如此的唾弃!

老警察接着说,前些天他们所在地,老百姓到北京上访,他受派出所领导之托,陪百姓到北京截访,把他们那个上访者拉到马家楼(北京抓上访者集中营),就是那个聚然宾馆对面,过了几天那边就出事了,李蕊蕊被强奸了,在网络上沸沸扬扬!

老警察说,他是受领导之托,要到北京完成截访任务,每年要到北京截访几次,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很同情那些上访者。几次那些中央级的部委的领导开现场会时,对我们说:你们一定处理好上访事件,不要让地方上访者老往北京跑,老警察解释说,这是什么意思,就是让地方政府进行截访,不管怎么处理反正不要把问题推给中央----老百姓为什么要上访,如果地方会解决问题会上访吗?

不知不觉火车到达桂林,桂林上来一个小伙子,才22岁在大酒店做厨师,加入交谈,说到广西传销,小伙子说,那些做传销的一个个就像中了毒一样,就像那练法轮功者痴迷,才会自焚,才会自杀……我立马打断了他的话,我说,法轮功那是被共产党陷害的,不信你问他,我指着老警察,老警察点点头,讲了共产党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迫害,你什么罪都可以犯,抢劫、杀人都要经法院审判,但你如果修炼法轮功,可以不经任何法律程序把你人间蒸发掉……小伙子感到大为惊讶。

我也讲到海外的三退大潮,全球对共产主义的围剿之势,中共领导人出国后如何碰到法轮功人士的游行和抗议,中共领导们一个个如何狼狈的逃走后门……

老警察说,搞得好啊,盼早日中共倒台!

2009-8-25(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