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也疯狂——仨猛女当街扭打(多图)

发表:2009-08-28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我在临汾街头遇到的一幕:

在一个傍晚时分,路遇三个女人不知什么原因,大打出手。两个女的打一个女的。此时各个不顾平时的庄重,衣服扯破,鞋子也掉了,仍然扭成一团,女人的风度全然没有了。看客们也没人劝架,大家只顾看热闹。真是洋相出尽了。因为光线问题,图片虚的比较严重,对付着看吧。


不知为什么,三个女人打起来了。


她们二对一。其中一个鞋也打跑了一只。


第一个回合,穿红衣服的把穿花裙子的胸前的衣服撕破了,先叫暂停,把自己的丑遮住再说,毕竟还是女人吗。


穿花裙子的整理停当,又继续开打,进行第二个回合。


穿红衣服的虽然是一个对两个,但不服输。


三个人又撕扭在了一起,难解难分。


瞧瞧这三个打得难解难分,看客们没一个上去劝的。只顾看热闹。
看一看,这时的女人哪还有羞耻可言呀。大家就像看耍猴的一般。


看着她们的狼狈相,都有人笑出了声。


都打得没力气了才住手,这穿裙子的才发现自己又出了丑,赶快遮羞 


终于结束了,穿裙子的一只手捂着前胸撕扯的衣服离开了,坐在地上的那位可吃了大亏。我觉得什么事情都可以协商解决,没必要这样过激。社会高度发达的今天----女人也疯狂!!!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