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最想遇到的六种男人

发表:2009-08-28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们一直都很想知道,究竟什么样的类型才会被女人渴望?其实女人一生最想遇到以下这6种男人,对她们来说堪称此生无憾了。

1、老爸:曾国藩

他可以总是那么忙,可以总是在她深夜醒来时还伏案疾书,可是作为父亲,在他的胸中左右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之际,抽一点空在她的作业本上写下一句家长意见,她就快乐无限。他可以总是忧心忡忡,可以总是眉头紧蹙,可是作为父亲,只要在无数的严酷斗争之后,没有忘记轻轻地拍一拍她的头,她就会坚信固有的理想和信念。

2、大哥:萧峰(天龙八部)

他大碗喝酒,大块吃肉时,她就在旁边给他抱着打狗棒;他大战聚贤庄时她为他大声喝采;他为阿朱流泪时,她和他一起哭泣......看他英雄本色,看他侠骨柔肠,看他横扫千军,看他恩怨分明,不管他干什么,她都愿意给他当个小小的"跟屁虫"。只要他在受天下英雄跪拜时,淡淡地介绍一句"这是我的舍妹。" 啊,那该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景?

3、老公:胡雪岩

他英俊而不失沉稳,性情其中而干练其外。在千秋大业面前纵横捭阖,在儿女事上却又柔情似水。他进可为官、退可为商,不管位居何方,成功是他的基因。和他在一起没有柴米油盐的烦恼,却又有寻常夫妻的美好。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她会感叹可真的是找到了依靠。

4、小弟:李白
  
父母刚刚还在为受了杨国忠的气而暗自垂泪,他就跑回来说:看,这是我刚才让高力士那厮脱靴、杨贵妃那肥婢研墨做的诗,怎么样呀?全家顿时因解气而大欢颜。她正在为父母老迈、自己青春渐逝而难过时,他端着一壶酒走过来:"老姐,有什么好忧虑的?来,喝一杯,与你同消万古愁,莫使金樽空对月!"他豪放、飘逸,聪明、率性,所有她不敢做、不能做的事他都可以做,他是她的骄傲,他是她梦想中自由自在的自己。

5、情人:周润发

在盛大的派对上,他身着白色西装,脸上带着那么一点点坏坏的、若有若无的笑。他轻挽着她的手,徐步而出。所有的镁光灯都闪在他们的身上,所有男人的嫉妒和女人的羡慕都包围在他们四周,而他好似没有任何感觉,有一点轻薄,有一点张狂地与男士们周旋,与女士们调笑,在流光溢彩中展示成熟男人的青春、少年儿郎的风情。

他是花前月下最好的倾诉对象,他是风月场上最好的搭挡,他是让一个少女成为女人的最好引路人,他是年轻岁月里所有与歌声和欢笑相连的最好梦想。

6、儿子:比尔盖茨

这小家伙是全世界最聪明最富有的人,他几乎可以说是在为人类的未来指引方向。有这样一个儿子,哪个女人会不得意的要死?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