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阅兵已拉不出象征性的队伍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8-29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又要阅兵了,要显示中共独裁统治的不可替代。这次中共''十一''阅兵之前的任何一次阅兵,都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即可拉出象征民主的工人、农民队伍。尽管在工人、农民等等方队里的人们只是象征只是中共压迫的工具,但是经过洗脑、谎言教育后的人们,被骗了还能替骗子数钱而不自知,所以乐呵呵地满怀爱国的理想加入那个方队。自中共窃国以来,从来就不缺少各种方队。没有工人、农民、解放军方队,怎么说明当家作主什么的呢?但是,时至今日,要如以前一样组织方队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于是,这回中共要花千亿以上的费用,来办阅兵仪式。其中许多钱要来雇用大学生、中学生来扮演工人与农民等。让大学生来扮工人与农民,这真是创意,但也是无奈之举。

过去的农民是中共绝对可以信任的。尽管农民受到的盘剥最严重,但农民不知,农民只知美国、台湾农民生活在水深炎热之中,他们很幸福。所以一声令下,农民方队就形成,只不过要花时间去训练他们,好让他们走得象队伍。但是,时至今日,哪一方的农民值得中共信任呢?北京也好,天津也好,河北省的农民也好,还有什么农民对中共不仇恨、不讨厌呢?在农村里,几乎没有不受中共政权迫害或欺压的。过去征地,政府一句话就成,现在农民会发现政府每亩只给一两万,但政府一转卖就是数十万数百万。而且钱都让官员做工程回扣去了。于是农民们常常抗暴常常骂党。北京市区外的农民们,除权势者外,有哪一个农民不痛恨中共不痛骂中共呢?恐怕一个也找不到。征地拆迁还有计划生育以及腐败不堪的村长、支部书记,可以说无不让农民们痛恨万分。那么,中共现在怎么去拉农民队伍呢?怎么去让他们组成方队呢?

再说工人。过去工人阶级有时还真会有做主人的那种感觉。现在呢?笔者凡能接触到的全部对中共恨之入骨。下岗的工人不会去颂扬中共除神经病都除外。还留在国有企业内的工人,无人不知老总们太子党们大肆掠夺国有财富。这么多年,多少国有企业的职工为了国有资产不被少数人鲸吞,示威、游行、抗暴等等。而私有企业内的工人可能对中共没有什么好态度,他们工资不高,是社会上的底层人物,这类人痛恨中共的居多。那么可以说中共早就失去了工人队伍。

工人农民都成为痛恨中共的人,农民工人与中共已经是敌我矛盾。敌我双方怎能组成统一战线呢?时至今日,中共还真的找不出真正拥护自己的工人农民。而且工人农民已经不被中共所信任了。谁都不敢保证,这队伍里有没有会出什么乱子的人。不要说爆炸什么的,单就阅兵时出现行为艺术、举出横幅之类的事儿,都会让中共太难堪,那么谁敢去动用真正的农民与工人来组成方队?恐怕没有官员敢负这个政治责任。所以,只有麻烦大学生中学生了。当今的大学生里有太多麻木不仁没有国家民族胸怀的人,这些人给钱就可成爹娘,给钱组成什么方队、让喊什么口号都成。于是,中共许多队伍都让大学生中学生代劳。

但是,我们知道,中共已经永远失去了工人农民。这一回的''十一''阅兵不可能鼓起中国人的什么劲头、什么激情,它再怎么折腾也没用。一个独夫民贼,一个民心全失的政权,是必然走向灭亡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