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好手入围全世界华人小提琴大赛决赛 (多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09-08-29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加拿大的 281 号复赛选手张颂言

【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经过复赛的各展琴艺,有八名好手进入第二届全世界华人小提琴大赛决赛。决赛定于8月30日在在纽约曼哈顿考夫曼中心莫肯音乐厅(Merkin Concert Hall,Kaufman Center)举行。


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的 252 号复赛选手吴立强

观众查理•张先生认为:新唐人电视台举办全世界华人小提琴大赛,不仅可提升全世界华人的音乐素养,也是在提升全人类的音乐素养,因为华人占世界人口比例较大。他还认为,现代人都应提升欣赏古典音乐的水平,这对提升人的综合素质很重要。


来自美国德州的 303 号复赛选手周颖

今天参加复赛的华裔小提琴好手在舞台上演奏贝多芬浪漫曲和巴哈小提琴无伴奏奏鸣曲各一首。观众中有不少音乐界的行家。他们对参赛选手的高超琴艺很是赞赏。认为选手们小提琴演奏水平都很高。难分伯仲,这就要看现场发挥的好坏来定高下了。


来自美国波士顿的 326 号复赛选手林士凯

入围决赛的好手是:

348号选手 张云聪
324号选手 凌显佑
429号选手 蔡承翰
493号选手 Shu Cheng Yang
339号选手 Zhangtong Song
326号选手 林士凯
303号选手 周颖
508号选手 林品任

主办单位邀请到享誉全球的、当代最杰出的美国音乐会演奏艺术大师之一迪克特若(Glenn Dicterow)先生于29日在考夫曼中心举办"大师班",为入围复赛的三位选手亲自指导。小提琴大师戈蓝•迪克特若(Glenn Dicterow)先生是享誉全球的、当代最杰出的美国音乐会演奏艺术大师之一。他在11岁首次亮相与洛杉矶爱乐乐团合作、担任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协奏曲独奏时,已经显示了他非凡的音乐天赋。年仅18岁时,他就作为独奏家与纽约爱乐乐团合作演奏了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协奏曲。

迪克特若先生随后成为纽约爱乐乐团小提琴手,并且每年都表演独奏。在1986年纽约爱乐乐团巡回美国各大城市演出期间,在许多场著名的音乐会包括在白宫的交响音乐会中,他都被推荐担任独奏。迪克特若先生还活跃在音乐教育界。他任教于著名的朱丽亚音乐学院;最近又被任命为纽约的曼哈顿音乐学院管弦乐团表演策划主席。

大师班对公众开放。

被选中将接受迪克特若先生的指导的幸运选手是:

281号选手 张颂言
324号选手 凌显佑
303号选手 周颖

29、30日的小提琴大师班和决赛,届时将对公众开放,考夫曼中心位于曼哈顿西67街129号,购票网站webticketcenter.com/competitions/ 或致电新唐人电视台大赛售票热线:646-736-2969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