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孩子死的真凄惨!

发表:2009-08-30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晓明是哈尔滨人,五年前参军到部队的当天他的母亲梁凤芝请新兵队长韩鹏江吃饭,期间韩鹏江说:孩子要想在新兵队得到些照顾需要送些钱,梁凤芝当场送给他1000元钱,他也很高兴的收下了。

在梁凤芝去小卖部给孩子买东西的时候,把这件事说给小卖部的老板听,这个老板是韩鹏江的朋友,他把这件事告诉了韩鹏江,韩鹏江当天把钱推给梁凤芝,梁凤芝以为他是嫌钱少,她当天返回家中想多拿些钱送给他。

当第二天她返回部队看到的情景是:张晓明被捆绑在库房中,韩鹏江正拿着擂鼓的鼓槌殴打张晓明,张晓明已经被打得遍体鳞伤,她抢下鼓槌,再看看自己的孩子,仅仅二十多个小时连自己的妈妈都不认识了。

原来张晓明已经被捆绑了一天一夜,被殴打了很多次。连续的恐吓、捆绑、殴打已经使他精神失常,且最终导致张晓明走失冻饿而死在山中。

为了给自己和孩子讨回个公道,她去过各级军事检察院要求立案,但他们给的答复是这种事情部队不给立案,她无数次去过总政信访部门上访但至今连一纸答复都没有。

五年来,她因为上访多次被拘留,去年还被哈尔滨市非法教养一年。现在她身患多种疾病正在住院,孩子的尸体躺在太平间已经五年。她该怎么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星空爆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