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不行!文盲当上加拿大参议员!(图)

发表:2009-08-30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环球华报报导,联邦总理哈珀昨天(27日)任命9名新任参议员,其中包括前北美冰球联盟(NHL)教练德米尔(Jacques Demers).

德米尔曾经带领蒙特利尔冰球队,代表加拿大在1993年赢得斯坦利杯(Stanley Cup).目前他是RDS体育网站的顾问.



德米尔透露,今年7月13日总理办公室与他第一次联系,说哈珀有意选择他出任参议员,为他是否感兴趣.于是他回复说,为此感到非常荣幸.

有趣的是, 2005年德米尔向外界公布了一个令人吃惊的"密码" NHL在作为头号教练和总经理的15年中,他根本不识字,既不会读,也不会写.他说他的文盲状态,受累于苦难的童年时代,他的父亲殴打他和母亲,并从精神上折磨他们.

在办公期间,德米尔主要依赖秘书们进行文字工作.不过自从他承认是个"文盲"之后,就努力学会了阅读,在报纸上浏览有关体育的消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