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被“躲猫猫” 女儿被绑架封口(图)

作者:项甄 发表:2009-09-02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市地税局退休干部江锡清生前照

【看中国记者项甄报导】今年大年初三,重庆市地税局退休干部江锡清,在还未死的情况下,被推入冰柜中,冰成急冻人!根据劳教所的法医检验报告,江锡清左肋骨断了三根,胸部等处有青紫皮下出血。西山坪劳教所给看江锡清死亡的证明,写的死因是"急性心肌梗"。

家属认为江锡清是遭毒打后昏迷。因被打的遍体鳞伤,他们以刮痧来掩盖,不敢让家属翻看身体,强行火化江锡清的遗体。

2009年2月26日,江津国保支队队长穆超恒等8人,到江锡清的女儿江平抄家。并威胁说:你姐姐和哥哥(江宏、江洪斌)以前炼法轮功有"前科"随时都可以弄进去。

请外地律师,报复全家

江锡清之子江洪斌聘请北京的律师,想通过合法的法律途径来捍卫公民的生存权,2009年5月13日北京律师刚到江家了解案情时,两名律师被被江津区的公检法执法人员拘禁,并吊铐殴打审讯达5小时以上。

根据网民投书指出:2009年8月28日中午12点左右,江宏和家人刚从杨家坪步行街新世纪百货出来就被江津国保大队牟超恒等6、7人强行绑架。

人民币有口号叫人退党

9月1日记者电话采访江津国保大队穆超恒(音),请其说明抓江宏的原因。穆超恒的手机接通后回说:不知道。

记者又问:我们网络看到报导江宏的父亲在劳教所不明死亡,有警官提到假如(江宏)请律师也要把江宏抓起,是否是这个原因?

接电话的女警员否认说:这不是我的手机,我不知道。

记者又问:网上有写到人是你抓的,那你抓她的理由是什么?

接听手机的女士一直表明这不是她的手机,表示抓江宏这是政府的事,不是手机的主人个人去抓人。当记者问为何手机是你接的呢?她一会儿说是在旁边听到所以知道、一会儿又说是警察的家属。并一直称法轮功是反政府的行为,当问到"反那一条法律"时,这位女士就又说手机不是她的。

记者问:江宏是作了那一点你要抓她?
该女士一边笑着一边回说:"人民币上到处都是反动宣传反动口号!"又表示常接恐吓信,威胁她。

记者问她恐吓信威胁的内容及反动的内容是什么?她又说不出具体的,只说"人民币上看到口号及街上发的传单,这些难道不够吗(指抓人的理由)?......叫我们退党"

记者:退共产党对你生命有威胁吗?电话马上挂断。

从以上内容得知江津国保大队穆超恒说不出抓人的理由,只说人民币有口号叫人退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