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使者波兰首都行(图)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9-09-02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王亦笑采访报道】提起波兰,不能不说其是一个命运多劫的国家,由于身处重要而有利的地理位置,历史上波兰从来都是各大强国觊觎和争夺的对象,直到1989年波兰议会通过宪法修正案,使波兰成为了前华沙条约成员国中第一批摆脱共产党执政的国家,这才使波兰真正走上了自由富强之路。

2009年8月29日,应波兰法轮大法学会的邀请,欧洲天国乐团首次来到波兰的首都,也是波兰最大最繁华的城市华沙,进行了为期两日的演出。

 

中国城前的“奇景”

华沙的中国商贸城始建于一九九四年,目前已发展成欧洲最大的服装贸易批发中心。这里不仅有中国城,还有越南城,土耳其城,但大家习惯统称中国城。

8月29日中午欧洲天国乐团身着蓝白服装,在中国商贸城前唯一的一条大道上,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宝》、《法轮圣王》、《欢乐颂》等多首悠扬雄壮的乐曲。

随着天国乐团的演奏,本已阴云密布的天空,开始下起了大雨,然而风雨中天国乐团的蓝白服装,恰恰成为一道亮眼的“奇景”,宛若那“蓝天白云”飘逸在暴风雨中,悦耳的“天音”随着这道“奇景”传送到了人们的耳中、心中。

为了观看这一“奇景”,过往的车辆纷纷减慢了速度,长长的车队都不约而同的摇下车窗,司机们急切的跟法轮功学员打招呼,伸出手臂希望得到一份真相传单,希望了解一下这难得一见的暴风雨中的“蓝天白云”究竟来自何方。

还有一位在这里做保安工作的华人,专门过来与法轮功学员约时间,请求学员一定要给他讲讲法轮功真相。


中使馆前的“呼唤”

下午,天国乐团又来到中国驻波兰大使馆门前进行演出。波兰法轮大法学会会长TOMEKKOWALSKI在中使馆门前,向使馆内的工作人员发出真诚的呼唤:目前已有近六千万中国人已摆脱中共邪灵的控制,希望在这历史的关头,中使馆内的全体工作人员能了解真相,看清事实,选择未来和希望,不要为共产党陪葬。

天国乐团成员郭居峰现场发表演讲,用亲身经历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他只因信仰“真善忍”,曾在中国被三次非法劳教。但是严刑拷打,非人折磨并没有让他对“真善忍”的信仰动摇,反而让他真正认清了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他真心希望使馆内的同胞们也能象他一样早日看清真相,为自己和后代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天国乐团成员郭居峰

波兰法轮功学员张茜现场发言:“天国乐团成员从欧洲不同的国家自费来到波兰,特别是来到中使馆前,就是为了告诉这里的中国同胞一句发自心底的话--法轮大法好!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可法轮功却走向了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我们每个有良知的人都应该想一想这是为什么。中共从掌权开始就一直在肆无忌惮地杀人,可杀到法轮功这儿,却遭到挫败,因为法轮功修炼者用自己的生命和善良挡住了这把屠刀。我们反迫害,不仅是为了自救,更是为了中国千千万万的老百姓彻底免遭残害。为了中国,为了中国人民,更为了你们自己,希望你们作出正确的选择”。

文化节上的“奇葩”

8月3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波兰多元文化节,又一次在首都华沙市中心的彩车大游行中开始。这是第三届波兰多元文化节,参加团体有近百个,华沙市中心街道两旁站满了游人观众。当天国乐团出现时,立即引起轰动。

 

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中,天国乐团排在最前面,醒目的“法轮大法”金字横幅在阳光下分外耀眼,今日的天国乐团换上了传统的中国服装,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引来了两旁观众的欢呼和阵阵掌声。无数相机开始跟踪拍照,以至于当游行结束后,不得不专门找一个地方,满足要拍照的市民。

 

紧跟天国乐团之后的是一辆巨大的船型车辆,“法轮大法”条幅高悬车上,身着民族服装的学员双手结印坐在莲花中,身着黄色炼功服的学员平静安详地向大家展示法轮功功法。“太美了”,“太漂亮了”,赞扬之声不绝于耳。


一位观众说:“今天是多元文化节,我从头欣赏到尾,感觉到这些文化有深有浅,但法轮功是真正的文化。这鼓声、号声我听了只想掉眼泪。只有真正的文化才能打动人心。法轮大法真是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