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曲线雕塑 摆脱萝卜腿

作者:蔡丰州 发表:2009-09-02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炎炎夏日,性感高跟鞋、迷你短裙登场,但是粗壮的大小腿实在煞风景,令人退避三舍;根据整形诊所指出,女人的腿,从某种程度上是性感的象征,修长的腿给人优美的感觉;尤其踩着美丽的高跟鞋,大腿肥胖、小腿肌肉凸起,着实是许多女人心中的痛,整形医师蔡丰州表示,夏天女性上门求诊瘦大腿与萝卜腿的比例明显比其他月份高出许多。

据了解,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为了一展美丽曲线,纷纷寻求整形医师的协助,希望能穿上短裙,成为美腿杀手。除了涂抹瘦腿霜之外,更有许多人选择了腿型雕塑;一位咨询大腿抽脂与小腿神经整形术的吴小姐说:"拥有一双漂亮的腿对女人而言是相当重要的,漂亮的腿不仅可以提高自信心,也可以迷倒众人。"

蔡丰州医师表示,完美的小腿曲线,可以增加个人的女性魅力,但是不佳的腿型除了会让身材比例不对劲之外,更有可能增加粗壮感。‘大腿抽脂加上小腿神经整形术',这项疗程顾名思义就是抽光大腿的脂肪,切断小腿的辅助型肌肉,也就是腓肠肌与比目鱼肌的神经,切除后使它萎缩,达到消除腿脂肪,小腿肌肉的目的。

治疗萝卜腿,从小腿神经来改善,不只让想消除的肌肉部分得到塑形,还可以调整先天或后天小腿粗细不同的问题;整形医师蔡丰州强调,小腿神经整形术伤口目前已将伤口缩短至0.8-1.3CM. 由于腓肠与比目鱼肌是辅助型肌肉,初期的无力感在二~三个月左右逐渐消失,手术完后可以持续正常上班上学。

腿是女人展现性感的重要部位,腿的曲线更是决定女人的柔媚程度;在科技日新月异下,选择好的技术,专业的医师,相信想要拥有一双人人称羨的美腿,绝对不是凭空幻想的目标;让女人昂起头,解放大萝卜,展现出完美曲线。

来源:uho优活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