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集六十年罪恶火山口上办庆典

作者:苏明 发表:2009-09-04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任何一位到了甲子之年的人来说,通常都免不了要回过头来看一看,自我评价一番自己所经历的风风雨雨的六十年人生之路,成长的过程,家庭、事业、学术、生计、人际往来、当家礼记。一生是有荣有辱,有成功也有失败,原因是多种多样,或是世事、或是命运、或是个人的选择和判断。我敢说天下没有一个人到了六十岁回想评价自己一生全是成功和荣耀,而没有一丝一毫的遗憾之处或者是后悔之处。

人的一生从来不会停止思考,读书的年龄要思考,三十而立更要思考,四十而不惑就表示自己已经成熟了,到了五十而知天命的时节,就更是在思考的同时做更多的自我的反思,实事求是,并且客观地评论自己的对与错,力争在盖棺定论之前,尽力去修补错误、缺点、遗憾和不足。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呢?六十岁老之将至,虽然是把酒临风,但是又有几个人当此时不发出几声浩叹的呢。是非功过,难道非要别人去评说么?最明白的人就是自己。这些都是人性的人通常的规律和心理,与兽性的共党团伙是毫无关系。共党永远是形势大好,一年比一年好,成绩永远是巨大的。就连五九年、六零年、六一年活活饿死了五、六千万国人民众,共党仍旧是"伟光正"。

刚过去的二零零八年,共党喊破了嗓子的大肆宣传,什么"大国崛起"、什么"二零零八年是中国年"、什么"中国奥运年"、"中国好运年"、"中国崛起年",在喉舌们的蛊惑之下,不少老百姓是信以为真,甚至年轻人结婚、生孩子都要赶在二零零八年完成,更有不少少头没脑的人,整天狂喊着骄傲、自豪和强大。

但是二零零八年初,一场冻雨造成大半个中国是交通中断、电力中断、无情地打破了神话。最流行的民谣是"过大年,雪灾了;炒牛市,崩盘了;乘飞机,罢航了;坐火车,出轨了;呆在家,地震了;发工资,都捐了;喝牛奶,结石了",这就是共党宣传的太平盛世。

原指望着一场体育运动会就能强大起来,事实上这不但是梦话,还为每个中国人头上多增加的五百块钱的国债。太平盛世不是吹牛吹出来的,更不是凭着共党可以打造出来的。共党为了二零零九年庆祝窜政六十年,不但不反思二零零八年的种种败相,反而是大吹特吹自己立下了什么丰功伟绩。

零九年的年初,还接着吹,一会要用北京模式取代华盛顿模式;一会要用人民币取代美元,作为国际货币;一会又是中国要救美国;一会又是要把世界从衰退当中拯救出来。喉舌们蛊惑什么"牛年好运当头"、"牛年走牛市"、"牛年发牛才"、"牛气冲天"。

老天爷仍像去年一样,丝毫不给共党面子,年初那就是九省大旱灾,一点五亿亩的冬小麦减产,或者是颗粒无收。六月份,共党说夏粮丰收,这就是吹牛吹出来的丰收。今年的秋天还得接着吹,因为旱灾持续到目前为止,又将有一点八亿亩的耕地将颗粒无收。这还不算南方暴雨洪水成灾,又有多少的农作物受损。

二零零七年,世界已经提出了全球粮食危机的警告;而二零零八年,全球人均大米、小麦总和是一百五十公斤,各国平均粮食的储备是不足四个星期。中国大陆地区人均耕地是零点八亩,人均拥有的粮食是多少?国库储备粮又是多少?就如同中国的国债有多少一样,都是共党不愿说的事情。

共党篡政六十年,粮食问题始终是悬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一把刀。自然灾害之频繁,原因就在于共党提出的所谓发展就是硬道理的思想指导之下的GDP主义,这就是共党自吹自擂的所谓北京模式,是对自然资源过度地开发和开采,以输出生态资源的高消耗、高成本、高环境破坏为代价,来维持的粗放型、掠夺式自杀经济的GDP的增长。但是GDP的增长,首先,并没有提高国人的生活水平,更为糟糕的是也没有出现政府的财政盈余,或者是财政储备,相反的是连续十几年的年年财政赤字,而且是一年比一年的赤字大。

国家财政不但无储备,反而出现了三十多万亿的国债。而二零零八年,共党大肆吹嘘两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也在今年的四月份被暴了光,原来这笔钱根本不属于政府所有,而是国人民众私人的外汇储蓄,和外资企业的周转金。

这就解释了二零零八年十月,温家宝喊出了要拿出四万亿救市,可是至今是钱却拿不出来的原因。偷偷地改成了放贷款,原计划是上半年放出五万亿,结果放出了七万多个亿。不但未见任何的成效,反而还造成了百分之四十的中小型企业破产倒闭。在原有的二点三亿失业、无业的人口上,又增加了两亿多的失业大军。同时,庞大的没有黄金作本位的货币进入了市场的流通,唯一能起到的作用,那就是增强了通货膨胀率的恶果。

尤其在今年的洪灾、旱灾的情形之下,上半年七万多个亿的贷款,并没有用在农业上,已经是很穷很苦的农民们,只能是勒紧裤带自己掏钱抗旱抗洪。指望着十亿农民去拉动内需,无异于是纸上谈兵一样。

可内需不足,生产企业就无法维持生产能力,工厂不开工就只有解雇工人,反过来就又造成了更多的失业人口,尤其是农民回到家乡没有收入,留在城镇没有工作。四亿的农业剩余劳动力找不到出路,无论如何对所谓的稳定与和谐都是个致命的威胁,事实证明社会已经陷入的大动荡、大分裂和大对抗的时期,官方喉舌新华社下属的了望新闻周刊发表了题为二零零九年各类社会矛盾将碰头叠加的文章。

文章中说,今年由于经济的恶劣情形和国内问题的多年积累,社会风险因素增加,矛盾是碰头叠加,治安形势严峻复杂,当前社会两极分化,官民对抗;黑社会兴盛,治安形势混乱,偷窃、抢劫、杀人等严重的治安事件多如牛毛;群众上访不断,利益冲突事件此起彼伏,大众不满情绪加剧。

看起来共党团伙对于在他们治下的大陆地区的种种的社会状况是知道的很清楚,更是明白今年的经济形势要远远的要比去年更加危机。眼看六十年的篡政日就在今年,不搞个庆典说不过去;搞吧,又明知道是在火山口上搞庆典,民众不满和愤恨的火山随时可能爆发,而事到如今再去宣传什么六十年的伟大成就,那就等于是在火上浇油。

我在前面提到了作为草民们,终其一生都要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不知道做多少次的反思、更正和弥补。可是这个一下子就把国家和人民全给代表了的共党团伙,却是坚持匪性不改和与民为敌的立场,坚定不移的非要把国家败坏,把民众拉入更深的黑暗当中去。

胡锦涛们抛出了个救市法宝,名曰核心价值。这又是个什么货色呢?用他们自己的话说,那就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意识形态的大洗脑,声势不小,来头很大,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人民网、新华网等等共党的喉舌们从六月一日起,开足了马力大肆宣传。由共党的宣传部理论局编写的一本书,书名就是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据说该书是根据主管共党意识形态的李长春的一篇类似的文章而改写成的,现在我要请求各位听众们抑制住恶心,听我把这六个为什么向各位宣读一遍。

一,为什么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而不能搞指导思想的多元化;

二,为什么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而不能搞民主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

三,为什么必须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而不能搞三权分立;

四,为什么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而不能搞西方的多党制;

五,为什么必须坚持公有制为主,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经济制度,而不能搞私有化和单一公有制;

六,为什么必须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而不能走回头路。

在下发的通知中,把这六个为什么炒作成了对于在全社会形成统一的指导思想,共同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基本的道德规范,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具有重要意义。接着又是喉舌们七嘴八舌地说什么该书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云云。

中宣部在通知中还说,各级党委中心组要在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好本书的学习,各级党委宣传部要结合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宣传教育活动;各级党委要组织成讲师团围绕着本书的内容,组织好对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的宣讲。

其实这六个为什么和强行写进宪法的四个坚持如出一辙,了无新意,所谓的马克思主义充其量只是哲学范畴的一个观点,或者说是一个学说,远远地构不成思想或者是主义。后来那是被列宁们和毛泽东们拿来炒作、欺骗,也算是经历过了实践的检验。在二十多年前已经证明是个失败的学说或者是观点,而共产主义也已经被世界定性为是和法西斯主义、恐怖主义同等性质的全人类的公敌和世界和平的敌人。

共党前三十年是大搞共产主义,实质上是干完了第一次对全民私有财产的大抢劫,全民赤贫,亿万人死亡。血腥的暴力并没有建成共产主义。而共党们为了自保,才不得不提出改革开放,但是当改革开放提出的那一刻开始,共党就等于是彻底地否定了马列毛的主义和思想,否定了共产主义,也否定了共党自己,但是最能表现共党无耻的是共党把自我否定掉的这些主义们,又在八十年代写进了宪法,强迫人民去信奉。其实正是人民用血泪和生命证实了马列毛和共产主义的罪恶。

所以我们可以说改革开放的后三十年是在共党坚持罪恶的原则上的三十年,也是共党们第二轮对全民财产大抢劫的三十年,更是人民用血汗和生命经历的三十年。两个三十年加起来正是共党篡政的六十年。多少中国人是命丧共党政权之手,多少民财、国财被共党们抢劫贪腐掉了,造成了多少冤狱,多少冤民。我们可以这样说,前三十年共党折腾光了当政的全部合法性;而这后三十年,共党又折腾光了这个团伙存在的全部合法性。现在的共党已经是一个当政非法,存在非法的团伙。

国人民众含冤受屈,已经给足了共党金盆洗手,改邪归正的时间和机会,不想共党是食古不化、冥顽不灵,不反思、不认罪、不下台,继续霸占公权力。还要向人民不断的喊话,喊了十几年的稳定,喊了五、六年的和谐,谁不知道这是毫无正义可言的稳定和和谐呢?共党喊发展,谁又不知道这是毫无公平可言的发展呢?今天又喊出了什么核心价值,谁还可能会去相信马列毛邓江胡们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呢?

过去所谓的革命情节、理想主义和对共党的一丝期盼,早已化作了子虚乌有,在民间一片打倒共党、驱逐共匪的怒吼声中,黔驴技穷了的共党又抛出了六个为什么,又下文让人们大唱革命歌曲,像唱什么"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就像妈妈"之类的意识形态的泡沫,这不是在找着让民众骂娘吗?经济的泡沫吹爆了,金融、股市、房市、GDP、银行、外汇储备、繁荣盛事、强大迅猛发展、第三大经济体等等的泡沫们都吹爆了。

现在又吹出了核心价值的泡沫来。共党六十年其实就是一直在吹泡沫,意在欺骗国人民众和世界,可怜的共党们竟然愚蠢到了人民被骗一次两次以后,就永远不会再相信共党都不知道,更不知道被欺骗六十年的三代人的怨恨和怒火却不是泡沫,而是实实在在的地火和火山,随时都可能爆发,推翻共党这个政权。

都这个时候了,共党们还在拿着国人民众当群盲、当阿斗在耍弄着,岂不是在加速自己的垮台吗?多少由共党自己造成的灾难都是铁的事实摆在了那里。例如,今年的粮食欠收了多少?要向国际社会上买多少粮食?H1N1疾病的患者有多少?喝牛奶喝出了多少大头娃娃和肾结石娃娃们?铅中毒的儿童们到底有多少?四川地震到底死了多少人?人民捐款七百六十七亿的百分之八十被共党贪污掉了,难道共党不该请罪吗?共党的土匪行径造成的几千万冤民为什么不为他们申冤昭雪?

据说为了六十年的篡政日,共党决定要取消上访制度,那么冤民们该怎么呢?对于被共党六十年害死的亿万条无辜生命,是共党准备对家属们作国家赔偿,还是准备等到人民起来向共党报仇呢?

两次的对全民财产的大抢劫,是共党主动退赔,还是要等到人民起来夺回被抢走的财产呢?被共党投在外国股市上的两万亿美元究竟赔了多少钱?共党打算怎么向这些个储蓄外币的私人们交待?共党对民运人士、维权人士、异见人士、宗教人士、法轮功群体、几千万冤民们、藏人、维人的屠杀镇压和迫害,打算什么时候停止?或者是不打算停止,直到逼迫的这些人联合起来推翻共党。

三十年共党究竟有多少赃官?共卷逃了多少钱到海外?现在的体制内还有多少赃官准备捞多少钱卷逃去海外,等等等等,这都是人民要知道的,也应该知道的,做这件事情要远远的比给人民吹起一个篡政六十年庆典的泡沫要实际得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