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不值得?

作者:枉成明 发表:2009-09-05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普通的朋友问我;老枉,你这样折腾,没有时间谋生,搞得自己灰头土脸的,有一顿无一顿的,你的公民弱势群体维权联盟难道就可以帮助弱势群体真正的解决问题?不可能,保证是你遭到"他们"更心狠手辣的打压,而结果你的联盟全部作壁上观,这样你值不值得?

还有比较好一点的朋友这样告诉我;枉成明呀,这种虚拟的平台根本起不到什么作为的,现在网络上还不是瞎起哄的人多,真正敢站出来的人少,而结果却是把你自己的时间浪费了,你值不值得?

又有很好的朋友告诉我;成明,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现在环境就这样,凭你好好的做生意随便就可以让自己生活的很舒适,你现在搞到做什么都没有办法做,你值不值得?

昨天晚上叫我喝一瓶酒的"朋友"这样给我说;其实,我理解你,但是你没有办法,现实就这样,既然已经知道被强奸了又根本没有办法反抗,不如好好享受"被强奸"的快感吧,你想出头帮别人,保证打得你无处躲藏,你值不值得哟?
是啊,值不值得?我从昨天晚上想到今天早晨,究竟值不值得?

我一直都觉的不值得。不值得,是因为我们的努力还根本不够,所以才有朋友觉的我们的努力根本不可能给谁解决问题,因为,要真正的解决事情,还得要"他们"的良心发现然后再"照章办事"。而如果你把你的遭遇资料递到最高级的"信访"部门,他们照章办事的结果还不是给你往地方一转,结果,从哪里来又回到哪里去,许多令人发指的事情就这样在转来转去的过程中就根本不值一提了。这种对公民权利的绝对漠视,就是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取得效果,这种制度的严重缺陷,就是我们的工作效果根本没有体现出来,当然不值得。

不值得,是因为在许多上访路上的陷阱和暴行仍然在上演,而且花样更隐蔽,手段更残忍,这些遭遇不法侵害的公民们得到的根本就不是"人"的对待,作为有良知的普通中国人的我,这时间还不"冲动",难道等到有一天这些遭遇降临到我的头上了才"冲动"?是的,不值得,我们的努力或许根本还没有看到结果就被打得烟消云散,但是,哪怕烟消云散,你那点残存的云至少可以漂得到处都是,要不了多少时间,又会积成一大片云,这样一定会越积越多,越积越大,最终大面积的事实存在,到了这时间,"公权力"才真正的不敢为所欲为。但是,我们这样的想法还没有得到许多人的认同,所以,不值得。

不值得,不是因为我个人吃饭或者吃好饭的问题,仅仅一口维持生存的饭,随便怎么都可以有,但是,我是人,不是畜生,我不可能仅是为了"活着"而"活着"。我们中国的人权,它不仅仅是应该"解决温饱"的问题,『当然"解决温饱"的问题都做不到,这个政权就更没有存在的价值』。而应该是"温饱"以外公民的尊严受到尊重,公民的权利得到根本的保障,更远一些,就是我们最终可以自由的选择我们可以信任的政府。而不是被迫"被统治"。

享受"被强奸"的快感?这个话题充满了威逼和胁迫,相信许多的"国人"的确正在享受这样的快感。难道他们不知道作为"人"需要的是尊严?不,他们知道的,他们在这样的快感下已经逐渐的麻木不仁,而我们这时间的大声一呼,打搅了这种意淫的梦,却发现仍然有许多的睡眼惺忪,不值得!

但是,我始终相信一定会有值得的时间的。道路艰难而漫长,每走一步,我们都那么的艰辛,那么的荆棘,甚至回头看看一路点点滴滴的血迹,我们的心情充满沉重。然而我们在坚持着,就凭这一点,我们就满怀快慰,因为我们没有退缩,我们值得,我值得!

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朋友加入,条件就是良知! 合力-中国弱势群体联2;5228343{QQ} 合力--中国弱势群体联3;11889571{QQ}

中国公民弱势群体维权联盟义工------枉成明于漂泊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