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长青:丑陋的台湾女主播

作者:曹长青 发表:2009-09-07 1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次达赖喇嘛抵台为灾民祈福,受到很多统派媒体攻击诋毁,其中最不可原谅的,是中天电视台新闻主播卢秀芳,她居然去跟共产党的北京中央电视台(CCTV)连线,攻击达赖喇嘛,帮中共给中国民众洗脑。

作为新闻主播,应客观播报新闻,不在新闻报导时掺杂个人评论。而卢秀芳做记者二十年,居然不知道这些基本的新闻常识。在这次达赖喇嘛访台时,她不仅在电视上污蔑达赖喇嘛为灾民祈福的行为“不是宗教”,甚至用跟中共宗教局长叶小文一样的口吻攻击达赖喇嘛访台是“天灾之后再添人祸”。这已经绝不仅仅是违反新闻常识了,而是谄媚中共,主动献身做独裁媒体的工具。

CCTV是任人皆知的中共宣传喉舌。中国不断发生食物中毒,事实是,中共《人民日报》、CCTV等,就是中国人的“有毒早餐”。亿万中国人,每天都被它毒化而丧失人性。我访台时,曾多次到台北的中广做接受中国大陆民众Call in节目,好几次海峡那边都有人凶狠地说,我们放飞弹,“把台湾灭了”。那口气,好像台湾二千三百万生命,只是他们可任意踩死的蚂蚁。这就是CCTV等“有毒早餐”长期喂养仇恨的结果。

卢秀芳在民主的台湾从事新闻工作,不会不知道这些常识。但她还是热中跟CCTV连线,利用她的台湾主播身分,制造“更毒的早餐”,去毒害中国观众。

达赖喇嘛当然可以批评,但不顾新闻主播身分而批评,已是违规,而跑到中共的电视台上,跟共产党宣传员一起诋毁达赖喇嘛,这就完全是另外一种性质。刻意取悦中国独裁者,廉价出卖灵魂的做法,实令任何有基本人格的新闻从业人员不齿。

跟卢秀芳一唱一和的CCTV主播白岩松,是知名的共产党喉舌,他根本谈不上是新闻专业人士;一个娱乐独裁者和被洗脑的狼孩们的“戏子”而已。去年十月,白岩松竟然喝醉了还上节目,舌头都硬了,在电视上语无伦次了大半天;这段“白岩松醉话录”在Youtube上广泛流传,成为中国媒体的丑闻。

有中国观众批评说,白岩松“不论主题是什么,都是那样的口吻,没有新意,格式化,相当雷同。装腔作势令人生厌。”还有人调侃说,“白岩松是喝太多的中国(三聚氰胺)牛奶,把他弄得神经错乱。”更有中国大陆评论家指出,“白岩松一直给无耻提供无耻的场所。”这次他找到了卢秀芳。

白岩松在电视上,居然骂达赖喇嘛来台湾是“玩火,玩着玩着,把自己给烧了。”对一个宗教领袖用如此野蛮、流气的口吻,完全是共产党宣传机器一贯的腔调。中天电视的新闻主播,就热中跟这样的共产党宣传员并肩同台,而且她对达赖喇嘛这位国际上广受尊敬的精神领袖,表现得比白岩松还激烈,还充满敌意。

卢秀芳多次到中共媒体帮腔,成为中共媒体的红人。但是她忘记了,无论如何她是台湾电视的主播,如此恶劣地讨好中共的做法,是会被台湾民众淘汰的。如果她要为去中国发展而铺路的话,恐怕她还缺少一个基本常识:没有了台湾电视主播的头衔,她在中共眼里就一钱不值。而一个人要脚踩往不同方向行驶的两条船的话,迟早会跌进深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