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慎入:血泪从男孩眼睛里流出(图)

发表:2009-09-08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田纳西州一名少年卡尔诺·英曼换上一种怪病,眼中流出的眼泪是血红色的。据报道,他每天3次流血泪,甚至经常没有任何前兆,有时流血泪会持续1个小时以上。

这位15岁的田纳西州男孩的"血泪"让医生们困惑不已。现在,卡尔诺和妈妈现身国家电视台,希望这次曝光能为这种类似红斑病的医学神秘现象带来一种解释。他说:"有时,我能感觉到血要流出来了,就像眼泪一样。我能感觉到自己的眼睛在流水。有时,在流血的时候有灼烧感。"

图像和视频显示鲜红的血泪从他的脸颊流下来,在眼角留下血污痕迹,同时眼角里充满了血液,看上去十分可怕。卡尔诺说:"几乎我的朋友都认为我中邪了。我想我现在习惯了。开始我感觉很痛苦。"第一次流血泪的时候,卡尔诺的妈妈吓坏了,还打了急救电话。她说:"我生命中最害怕的事是他看着我说:‘妈妈,我要死了吗?'这让我的心都碎了。"

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带着儿子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CAT扫描,并寻求多位医学专家进行谘询诊治,但是,仍没有人能解释这种医学神秘现象。眼科专家雷克斯·汉密尔顿博士称,卡尔诺可能患上了一种叫做"血泪珠"的罕见疾病。汉密尔顿说:"这种病症的显著症状是流出血液眼泪。它的成因是什么我不知道。这种病的发病率为百万分之一。"

卡尔诺的母亲称,她希望这次电视曝光能导致找到一种解决方法或者至少是一种解释。她说:"不管怎么样,我只是希望有人说他们看到过这种病例。我只希望有人能帮助我的孩子,这就够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