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民大同盟及退伍军人签署王乐泉下台公开信

发表:2009-09-09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要求王乐泉下台公开信联署行动小组: 全球要求王乐泉下台公开信第四批名单

签名要求王乐泉下台的各界民众已经超过300人。其中中国冤民大同盟人员来信要求集体签名,大纪元网站网友也有近50名参与签名,加上本次个人签名33人,与第三批时已经公布的163人合在一起,签名人员已经超过300名。

其中一位署名为"伤残退伍军人"的签名者来邮件写道:"你好! 首先我支持你们! 我是一名伤残的退伍军人,对于近年来中国群体性维权事件已成燎原之势,深表关注,例如福建泉港8月31日二、三万民众自发起来示威抗议当地化工厂污染,将殴打村妇的镇长扣押,一度引起当地政府出动近2000名防暴警察与武警前往镇压,造成两名村民受伤,最后民众主动将两镇干部释放的事件,昭示出了沿海发达地区地方政府打着"发展经济"的旗号,无视民生,毁坏环境,强取豪夺,使得公民的环境权和生存权遭到严重侵害。由此应该引起社会各界对中国经济发展中侵害人权的现实的警惕。

9月3号、4号,新疆乌鲁木齐市发生了数万市民与学生上街"反腐败"、抗议政府无能与要求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下台的游行,遭到大批武警拦阻。该事件起因是乌鲁木齐市近日接连发生市民无端被扎针,导致人人自危,民众生活深陷于恐惧之中,由此公民感到纳税人供养的政府无力为公民提供起基本的生命安全保障和公共安全秩序,于是只好上街抗议,要求政府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使公民能免于恐惧和牺牲。本周从东部的福建到西部的新疆,相继发生的大规模群体性事件,深层地反映出中国公民生命财产等基本权利受到严重侵害而被迫奋起抗争的现实。对于你们的义举我表示无条件的支持和关注!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呼声,我们可以改变的现状可能就更有希望.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中国冤民大同盟也发来邮件,信中写道:"郭先生、杨主席:看到维、汉兄弟联名呼吁新疆土皇帝王乐泉下台的呼吁书,特别是第三批人员都出来了。我们冤民同盟的人再也不能坐等了,我们集体联名声援!请署上中国冤民大同盟人员的名字!----中国冤民大同盟"

我们也对这批签名者中身在大陆的斗士们致敬,他们是北京李阳 、湖北荆州宋翔峰、重庆穆家峪、上海的许正清、王文正、沈佩兰、金月花、张翠平、詹荣妹、朱黎斌等。

除中国冤民大同盟集体签名外,本次发来邮件要求王乐泉下台的个人有:

Maguibin (王乐泉下台,该下台的都下台)

Zhuwanli (贪渎专横的王乐泉是中国贪官的典型,人民要杀一儆百!)

许正清、上海维权群众

王文正、上海维权群众

沈佩兰、上海维权群众

金月花、上海维权群众

张翠平、上海维权群众

詹荣妹、上海维权群众

朱黎斌、上海维权群众



宋红军 加州华人

张明清 加州华人

潭宪光 美国加州华人 汉

杨斌 美国加州华人 汉

CCTV一员 ( 坚决打倒GD!建立新中国!我要署名!为建立新中国出一分力 )

李红军

赵蓉

李京松

韩新

大纪元无名网友50名 ( 在《军人促党委书记下台 新疆事件致维汉觉醒》一文后签名支持)

Rong Yang from New Jersy, USA

李均富 支持并签名

李胜利 汉

sangmo

Chen Wei (Hello,My name is Chen Wei and lives in San Francisco bay area. I'd like to sign the petition to remove Wang Lequan. I'd also like to know if you have any plan to organize a demonstration in front of China embassy in San Francisco in early Oct? If you have such a plan, I'd like to join。Best,Wei)

吕京

李阳 北京

张建华

宋翔峰 湖北荆州

Bobo 江西宜春

李嵘基 汉

穆家峪 汉族 重庆 自愿签名

澳洲悉尼

陈建华

lee ling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王乐泉不除、疆人遭殃

签名信箱 [email protected]

全球要求王乐泉下台公开信联署行动小组

美西时间2009年9月9日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