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冠禽兽:哈工大教授邵龙 女研究生自述 (组图)

发表:2009-09-13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前身是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我是哈建工毕业生,真为母校出了这群禽兽感到羞耻。在网上找到了邵龙和张伶伶的照片,供对照。

我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一名学生,我姓杜现在在读研究生,本该前途光明的我,现在却身陷无奈恋情。事情是这样的,04 年我本科毕业,我参加了研究生考试,在等成绩的时候听别人说现在考学的种种黑幕,心理也就担心起来,于是父母通过关系找到了我现在的导师邵龙。也就是这次注定了我的悲惨命运,也许当初我和爸爸妈妈真不该找他,也许,我真的不该参加考试。但是后悔还能怎么样呢?接着刚才的说。我爸爸妈妈拖人请他吃饭,说道关于帮我忙的事情,他说:"你就报我的研究生吧那就没问题了"席间其余的都是一些客气的话了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后来通知出来了,我就顺理成章的成了邵龙老师的研究生,也开始我的噩梦。研究生是考上了,我家人找到他请他吃饭表示感谢,吃饭的时候,我爸爸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红包,但是邵老师说什么都不要。他说:"我之所以帮心舒是因为她专业好,如果钻研一下一定是个人才,我不是为了钱才帮助你们的"。他又对我说:"心舒啊,你要努力,你要是努力一定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前途不可限量啊"我直到是,是。父母更是心花怒放,直说"遇到好老师了"这样我就开始了我的研究生生涯。

该死的研究生生涯还要在土木楼度过,我本以为去工大本部读呢,看来空欢喜一场。我们建筑学院都在铁路局旁的土木楼,是俄罗斯风格的建筑,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最早的校址。现在是西大直街66号。这个封闭的小院早早的注定了我的悲惨生涯。

其实研究生课程是很松的,我们老师一共带了4个人,我们都帮老师赚钱,就是帮老师作设计,我们老师很厉害总是在外面能接到很大的工程,当然我们这些免费劳动力他是不会不用的。就这样我们没日没夜的在他的工作室帮助他赚钱。这里说道他的工作室,其实就是他在一个小区买的一个房子。

悲惨的事情发生在一个交完设计的星期三,前一天我们的设计初稿作完了送去审查,邵老师就给我们放假了。星期三的下午我正在逛街,接到了老师的电话。他说我们的设计出了一些纰漏让我过去帮忙改一下,他认为我的能力强所以才叫我。

我没多想就去了,那里只有他一个人在,我到了之后,他和我说了一些设计的事情后,就和我开始聊天了。我主要是问了一些专业方面的问题,但是他好象却不是很在意,总是说人要学会生存......什么的我也没注意。后来老师给我倒了杯咖啡给我喝,我当时真的很渴所以很快就都喝了,但是我喝了之后我更热了,而且燥热,还有一种莫名的冲动,我当时意识到可能是咖啡的问题的时候。邵老师已经一脸淫笑的朝我扑来,就这样我被这个禽兽般的老师迷奸了。等我清醒以后他百般威胁利诱,说如果我报案就不会给我毕业证,并且也没有人会相信我说的话。我还是坚持要报警,但是后来他给我看了他电脑了记录的我们的作爱经过和我的裸体照片后我屈服了。

就这样他一有机会就单独"辅导我"我也就成了他的情人。如果一直都是这样也不至于我后来要告发他。由于邵龙的生活不检点,我多次得性病,多次堕胎。但是这都不是最主要的(上次我写的文章有一些保留这次我豁出去了)当他知道我有性病的时候,他不是愤怒,而是莫名其妙的笑了,到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多么卑鄙。

一天他又把我叫去说有事,我是不能不去的。到了他那里他和我说有些事情要我办,他犹豫了好久才说出来,当时我查点晕死过去。他说我和咱们的院长吕勤志有仇,他身体本来就不好,你去勾引他把性病传染给他,帮我报仇。我断然的否定了。但是后来他说只要我成功了,他以后就放过我。我为了自己的自由听从了他的安排。

一天我假借有事找到吕勤志,我穿的很妖艳,他自然是帮忙了,我才知道他也是色鬼。后来我以感谢为名请他吃饭,故意吃了很晚,我就说寝室回不去,很自然的和他去了旅店,当然我也很顺利的完成了任务。可能是院长平时就爱找小姐,他得了病也没和我说什么。但是我发现我的生活更郁闷了,我必须用我的身体伺候我的导师和院长2个老男人。院长更是变态,只要我和哪个男生走得近一些。他就给他穿小鞋,在这样的痛苦生活中,我悲痛万分。

后来我狠心去报案,但是公安局却找来了我们学校的领导。我们的学院的大院长张伶伶来了,他和我说有什么事情回学校再说。他会给我一个说法,我一看只有回学校了。回到学校到了院长办公室,他关上们以后脸色就变了。厉声说道:"我就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学生,自己勾引自己的老师就算了,为什么还去毁学校的名誉,我看你就是一个天生的婊子......"天呢这竟然是一个在业内鼎鼎大名的人吗?这竟然是我们的院长。接着他竟然强奸了我,我奋力的反抗但是我怎么是一个男人的对手,我被强奸后,已经是满身伤痕。事后我没敢再次报案。

过了一些日子我想,我找工大的校长吧,于是我开始了行动,但是我始终无法和这样的大人物见面,我也写过信,发过电子邮件,但是最终都是石沉大海。最后我只有放弃了。

在被这些男人玩弄的过程中由于我多次得病和堕胎,导致我失去做母亲的权利,当我知道我失去作为女人的骄傲的时候,我哭了整整3天。但是这些禽兽可不管我的死活,只是知道发泄他们的兽欲。

后来我麻木了,我喜欢上网聊天,喜欢上了一夜情,我彻底的堕落了。但是我最近发现一些人靠着网络的抄做出了名,象木子美,刀螂。于是我萌发了把我的遭遇公布到网络上的想法,希望引起有关部门的注意,希望我平时见不到的那些达官能听到这些"传闻"而关注一下。

这样的教学环境究竟有多少女学生受害真的不好说,我们尊敬的邵老师,把他的女学生都当成自己的情人了,其他的老师也不见得好,希望有人尽快解救我们这些可怜的学生。

前几天我在chinaren写了一个帖子来表达自己的郁闷心情,但是没想到被斑竹全面封杀。理由是有人报案了。真是郁闷啊。我在现实中受到了那样的伤害,到网络上说一下却依然被打击,难道我没有伸冤的地方了吗?我也曾找过相关部门处理过,但是最后被处理的只有我自己。为什么这个社会不能给我一个表达我自己的机会。

这几天我以为我在网络上公布一下可以引起更高部门的注意,但是在他的势力和关系下,我的声音再次被镇压。看来我的导师邵龙还是真厉害啊。

我只想把事情扩大,让他们以后不敢在侵害我,但是就在昨天他以调查取证作为理由又一次和我发生了关系,现在我身边所有知道这个事情的人,全都屈服于我的导师和他的势力的压力说这是有人陷害。连我被叫到公安局都必须说这是假的,我即使说了是真的他们也不会记录。

一个无助的学生希望在网络上寻找能为自己主持正义的人,为何如此艰难。一个强行和女学生发生关系的老师,为何有如此的势力,我们的社会是怎么了。为什么没有人帮助我。我希望有愿意帮助我的朋友,把我下面的真实经历去你们的所知道的往站论坛去发表,让更多人知道我的遭遇,就是你们对我最大的帮助,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惊动更高的部门,因为我身边的上诉通道都是他们的人。我很无助。帮帮我吧,也许您不经意的一次转贴,将改写我的命运,这样的导师祸害的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为了正义,您请转载吧。

网友附:


我校邵龙教授发言

邵 龙 教授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环境设计研究所所长;哈尔滨市政府特聘规划和建筑专家;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博士。
部分工程项目:哈尔滨开发区金桂园室内设计,哈尔滨留学生创业园室内设计,果戈里大街印度风情街设计,人民大会堂黑龙江厅室内设计等。
与圆方合作项目巡礼:
担任圆方带头组织的中国环艺设计学年奖评委会评委


建筑学院院长张伶伶教授(右)与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张伶伶 教授.博导
电话:0451-86281089 电邮:[email protected]
个人主页:http://www.tzwork.com

1978--1982 毕业于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学 工学学士学位

1983--1986 毕业于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工学硕士学位

1997--2000 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工学博士学位

1985--1990 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 讲师

1990--1994 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 副教授

1994--1996 哈尔滨建筑大学建筑系 教授

1996--2000 哈尔滨建筑大学建筑学院 博士生导师

2000--目前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 博士生导师

荣誉称号:

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

国家特许一级注册建筑师

亚运会建设先进工作者

社会兼职:

1.中国建筑学会理事

2.全国建筑学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3.全国建筑学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

4.中国建筑学会教育与实践委员会委员

5.中国建筑学会体育建筑专业委员会委员

6.《建筑师》杂志编委(核心期刊)

7.《A+D》杂志编委(国际期刊)

8.《新建筑》杂志编委(EI检索期刊)

9.《华中建筑》杂志编委(EI、SCI检索期刊)




来源:搜狐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